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铁马红颜萧燕燕 契丹第
陶渊明的红颜知己(图)
红颜祸水论可以休矣(图
张大千三跪红颜知己 谢
那些历史上中国男人最爱
冲冠一怒为红颜指的是谁
倾国红颜陈圆圆
中国历史上的十大红颜祸
最新热门    
 
红颜是祸水:与三位美人春宵一刻的亡国君主

时间:2011-01-19 01:03:34  来源:凤凰网历史

核心提示:周共王同样也是无眠无休,他真没心情。对于他来说,这一夜实在是风云突变,羞恨至极。

一个小小的密国竟都敢不给自己台阶下,朕以后何能再号令群雄?

帝王们在作出一个任何决策前,都能牵扯上天下兴亡。

老太太第二天看到儿子一张疲惫而满足的脸时,真恨不得把它抽个稀巴烂。

列祖列宗,真对不起,老妪无能,生下此不肖子。她对着祖庙悲愤地叩头。

第二年,密国灭。

周共王 想象图

本文摘自《历史竟可这样读2》 作者:老丝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奇特的事件首先要从一位帝王说起,他就是周穆王的儿子、大周王朝的帝位继承人——周共王。

周共王在历史上是个被扔进旮旯里的主,没有太多人关注他。毕竟,他不能像他父亲一样风驰天下,赚不到眼球也是理所当然。

但是,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中,耳濡目染,想对旅游一点兴趣没有,也是件很难的事。

周共王闲暇时也喜欢在国内到处转转,并且和父亲一样,也选择了一个很好的跟班:密国的诸侯康公。

周共王很希望在旅途中也像父亲一样发生个浪漫的邂逅,纵使不能是女神仙,是个小美女也能聊以慰藉。

这个愿望在泾水的河岸边实现了。

三个水灵灵的美女出现,并且含羞带笑地走到了他的身边,周共王心中一阵花开,但很快,他的脸变得比猪腰子还难看。

因为,这三个美女无一例外地都爱上了密康公,而不是他。

密康公激动得几乎要原地打几个转,周共王激愤得想拿个斧头当场把密康公劈死。

可是,他什么也没有说,更没有做,只是冷冷地、一言不发地回到了寝宫。

他点燃一支红蜡,心不在焉地看着它流泪。

他在等待,他希望密康公脑袋灵光一点,让他少受点煎熬。

密康公却正在忙着布置鸳鸯帐,他也在点着红蜡,红蜡也在流泪,可是他丝毫没注意。

人逢喜事精神爽,何况今晚要和三个美女共度良宵。

密康公急不可耐地渴望着夜幕的降临。然而,夜幕真的降临,三个美女在洞房里却没等到他。

他正站在妈妈的卧室中,老太太威严地看着自己的儿子,密康公也迷惑不解地看着老太太。他实在纳闷儿,难道他妈妈已忘记了什么叫春宵一刻值千金?

老太太突然严厉地道:你不知大祸临头了吗?

密康公眨巴着眼道:母亲此话怎讲?

老太太道:你把三个女人领回家,共王知道不知道?

密康公点了下头。

老太太道:共王会不会生气?

密康公又点了下头。

领导在争风吃醋上被下属打了个惨败,他若不生气,要么是太监,要么是同志,要么那女人是他直系亲属。

老太太道:周共王若生气,你还能不能活命?

密康公摇了摇头。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