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纵欲不分亲疏皇帝自抒胸
明代尼姑淫乱事:少年入
秦汉帝国的政治形态:文
明代首辅张居正的死因真
揭秘真实张居正:治国有
陕西发现战国至秦汉时期
吉林发现秦汉长城遗址
秦汉时期生态环境:稻米
多尔衮正当壮年突然去世
秦汉门客中国知识分子奴
最新热门    
 
秦汉纵欲之风盛行 刘邦或受此影响性取向混乱

时间:2012-7-5 12:10:05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刘邦在历史上是个十足的淫乱皇帝,他不仅十分好女色,性取向也十分混乱,还是个同性恋,或者说“双性恋”。他的男宠据说叫籍孺,刘邦经常与他同寝共枕。刘邦的同性恋取向,可能与汉代人相信“美男破老”的习俗有关。道家养生有一种说法,年老男人与年轻的美少男同房可以延年益寿。

本文摘自《帝王秘事》,作者:倪方六,出版社:湖北人民出版社

在性生活,在美色消费方面,刘邦是很滥的,性取向混乱。而因为汉皇在性事上的随便,史上有“烂汉脏唐”的说法。

秦汉时期[注: 秦汉时期是中国秦汉两朝大一统时期的合称。公元前221年秦灭六国,首次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统一,秦王政改号称皇帝,建立起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中央集权制的秦朝。]从民间到宫里,纵欲之风盛行(目前出土有大量汉代性用具,就是一个佐证);很可能刘邦的性取向即受此淫风的影响,而吕后与戚夫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也给刘邦的丰功伟绩上抹了一笔黑。

朱元璋[注: 大明太祖高皇帝(1328年10月21日-1398年6月24日)为大明朝的开国皇帝,姓朱,讳元璋,汉族。是继汉高祖刘邦以来第二位平民出身的君主。]在这方面的形象似乎很好。虽然滥杀了众多大臣,亦有众多嫔妃,但那是中国传统帝王专制制度[注: 历史 中国古代社会政治结构的另一个显著特征,是存在着一个延续了2000年之久的君主专制的官僚政治体制。这种专制制度,出现于战国末年,]造成的,比起刘邦,可以说朱元璋在性事方面规矩多了,特别钟情于妻子马秀英。

马氏也是中国历史[注: 中国历史是中国各民族诞育和发展的历史。它的发达的封建社会,曾创造了同时代世界最高的文明。但是当西方某些地区跨入资本主义,特别是当西方资本主义列强入侵中国之后,中国越来越落后了。]上难得的一位好皇后,她死后,朱元璋多年不册立新后,如果在民间,他们真的就是一对“模范夫妻”了。

假如要在帝王中评模范丈夫,刘邦自然就没有资格了,朱元璋倒是最佳人选。

先来聊聊刘邦的后宫。

多读历史的人都知道,刘邦的后宫是充满血腥味的。刘邦的正妻吕后,名雉,字娥姁,今山东单县人,迁居徐州沛县。吕后在中国众多的皇后中,算是心毒手狠、极有心计的一个女人,如果没有唐代的武则天,想来就数她最著名了。

刘邦是徐州市沛县阳里村人(一说今丰县城西),本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不事家人生产作业”,“好酒及色”。整日游手好闲,吃喝嫖赌,无所不会,40岁时还是光棍一个。

这么大的人还没有老婆,怎么解决性需要?除了嫖娼,刘邦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找性伙伴,常年与一个姓曹的女人鬼混,还把曹肚子搞大,生了一个儿子,取名刘肥。刘邦当了皇帝后,刘肥被立为齐王,这是后话。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