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嘉庆与小太监断袖 在宫
揭秘:古代同性恋为何男
断袖祖师爷:爱美男不爱
“断袖”之爱:皇帝竟想
最新热门    
 
断袖加恋母 揭秘大唐王朝的变态王子皇孙们

时间:2013-01-18 12:11:5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然而,盛世背景下的太宗子孙们却是参差不齐,不但文德武治相差甚远,甚至有着许多变态之处。

(有恋母情结的唐高宗李治[注: 唐高宗-唐高宗,李治(628年—683年),字为善,唐太宗李世民九子,其母为长孙皇后。贞观五年(631年)封为晋王,为嫡三子,],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文摘自:中国文化传媒网,作者:佚名,原题:《断袖加恋母 看看大唐王朝的那些变态皇子们》

大唐帝国是中华民族永远的骄傲,在文化、政治、经济、外交等方面都有辉煌的成就,是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现在华人也被称为“唐人”,西方华人聚居处被称为“唐人街”,具有民族特色的衣服被称为唐装。大唐皇帝李世民英明神武,功盖千秋,名副其实的千古一帝。然而,盛世背景下的太宗子孙们却是参差不齐,不但文德武治相差甚远,甚至有着许多变态之处。

“断袖太子”李承乾

李承乾是李世民的长子,其母为大名鼎鼎的长孙皇后,其舅舅为大唐名相长孙无忌。Www.lsqn.cN李世民有14个儿子,只有李承乾的名字是三个字,取名“承乾”,隐含承继皇业总领乾坤之意,可谓天之骄子,8岁即封为皇太子。然而盛名重压之下的李承乾成年后变得喜好声色,漫游无度,为人虚伪,之后又骑马摔断了腿,成了跛子。

李承乾是历史上有名的“断袖太子”,也就是同性恋。《新唐书》记载:“太常乐人“称心”,善姿首,承乾嬖爱,帝闻震怒,收称心杀之,坐死者数人。承乾内念称心不已,筑室图其象,赠官树碑,为称心起冢苑中,朝夕祭。承乾至其处徘徊,涕数行下,愈怨怼,称疾不朝,累数月。”由此可见,李承乾是个非常痴情的人,可惜痴情这个恋人却也是男人。

之后李承乾的行为变得更加的古怪偏执,据史书记载,太子李承乾曾让人铸造了一个近两米高的铜炉和一口巨大无比的锅,雇用逃亡的政府奴隶偷盗老百姓的牲畜。李承乾亲自把那些偷来的牲畜放在大锅里煮,然后跟他的手下分着吃。李承乾还有个更过分的爱好,扮成突厥人躺地下撞死,让侍从穿上突厥衣服用刀割破脸围着他哭,然后突然大喊一声跳起来。李承乾还有个更残忍的爱好,把侍从官员分作两队,大家身披毛毡缝制的铠甲,手拿竹枪竹刀,扎营列阵,冲锋厮杀,枪刺刀砍,把流血受伤当作娱乐。不听从命令的,就绑在树上毒打,不少卫士因此而丧命。

最后,李承乾糊里糊涂发动了一场政变,被也是靠政变当上皇帝的老爸废掉了。

恋母高宗李治

李治就是唐朝第三位皇帝唐高宗,李世民的第九个儿子,武则天的第二任老公。李世民儿子中,最像李世民最有能力的是三子李恪,可惜李恪的母亲是隋炀帝杨广[注: 隋炀帝-隋炀帝杨广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