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图片 >> 老照片 >> 正文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家庭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生前生
最新热门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曲折一生[组图]

时间:2009-8-19 10:52:20  来源:不详

1973年8月14日,韩国,首尔:反对党领导人金大中在东京饭店被绑架失踪了一周,回到祖国后,金大中简单的回答了记者提问。

1969年,金大中在抗议军人独裁的集会上演讲

1973年8月15日,韩国,首尔:在金大中家附近的视察中,金大中告诉特别调查组最高领导人朴宝英他是怎样回到祖国的。

金大中,前韩国总统。生于1925年。1943年中学毕业后,在一个日本人公司中作职员。1945年接管这一公司,成为富商。朝鲜战争期间被俘获并被判处枪决,后逃脱。1954年进入政界,反对李承晚的政策。1961年成为国会议员。国会在1961年政变时被朴正熙解散,他成为朴政策的批评者。1971年竞选总统失败。1973年在东京所住的旅馆中被韩国中央情报部绑架,并被强行押送到韩国监禁。后又被软禁。1976年再次被捕,因要求恢复民主而被判刑8年。服刑33个月后获释。后又以煽动和阴谋为罪名被捕,并被军事庭审讯和判处死刑。1980年1月改为终身监禁。1982年12月获准去美国就医。金大中在美期间,继续开展反对全斗焕集团和争取民主化的组织与宣传工作。1985年2月8日返回韩国首尔,与金泳三一道被推选为民主化协议会共同议长。1987年组建和平民主党,并任总裁 。1988年起任国会在野党议员和领袖。1995年9月,宣布成立新政治国民会议,并出任该党总裁。1997年5月,新政治国民会议推选金大中为韩国第15任总统竞选候选人,12月18日,竞选获胜,1998年2月25日就任。并在2000年因促成朝韩两国首脑的首次会谈而获得当年度诺贝尔和平奖。2009年8月18日下午1点42分,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在首尔Severance医院病逝,享年85岁。

2009年5月28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纪念仪式上,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回答记者提问。

1980年,全斗焕发动政变成功夺权之后,宣布金大中因为叛国而被判死刑。在美国的挽救下,被改判20年监禁,然后再被驱逐出境,流放美国。图为1980年8月14日,韩国首尔陆军军事法庭审判开放日,韩国反对党领导人金大中坐在宪兵队官员旁边。

1981年1月1日,韩国,首尔:韩国总统金大中在监狱中读书。

1995年12月3日,韩国,首尔:韩国反对党领导人金大中在30000多人参加的大会上发表讲话。

1996年5月26日,韩国,首尔:两个反对党主要领导人金大中和金钟泌在反对执政党招募议员游行活动中向群众招手。

1997年12月18日,韩国,首尔:总统候选人金大中和妻子在总统选举中投下庄严的一票。

1997年12月31日,韩国,首尔:韩国已当选总统金大中为记者解释书法作品的含义。那就是“通过经济建设提高人们生活水平”。

1997年2月21日,韩国,首尔:韩国反对党领导人金大中出现在中国大使馆,出席悼念已故中国领导人邓小平。

1998年1月16日,韩国:韩国已当选总统金大中同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劳伦斯萨默斯亲切握手。

1998年1月22日,韩国,首尔:美国国防部长WilliamS.Cohen同韩国总统金大中亲切交谈。

1998年1月5日,韩国,首尔:韩国已当选总统金大中参观海军舰队司令部受到热烈欢迎。

金大中发表讲话

2000年12月11日,挪威,奥斯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韩国总统金大中在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上同观众挥手致意。

2000年12月9日,挪威,奥斯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韩国总统金大中出席记者招待会并发表讲话。

2000年6月12日,朝鲜:韩国总统金大中同妻子走下飞机,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已经在机场等候。

金大中会晤金正日

2000年6月15日,金大中与金正日拥抱告别

2002年2月20日,韩国:美国总统布什同韩国总统金大中共同拜访韩朝非武装区。

2000年6月14日,金大中会晤金正日

2007年1月2日,韩国,首尔:现代总裁出身的政治家前首尔市长李博同前总统金大中亲切握手。

金大中的家庭生活:全家福

金大中的家庭生活:和妻子说悄悄话

金大中的家庭生活:和孩子们玩耍

金大中的家庭生活:发桌上其乐融融

金大中的家庭生活:做身体锻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