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图片 >> 老照片图库 >> 正文
我爱北京天安门
草原上的红色宣传队:乌
中国最后一个女土司
贵州风情录之六:蚩尤的
百年前人们畅想的未来是
民国女子泳装照真惊艳
梦露和她的男人们
美国历史上最性感的航空
西方早期人体摄影
东交民巷旧影
最新热门    
 
美女“勾来”刘香成

时间:2009-7-14 20:28:45  来源:本站原创

美女“勾来”刘香成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我在中台合资的大亚国际广告公司做兼职首席摄影师时,一次时装模特拍摄收工后我和摄影师、助理们宵夜喝酒,一位台湾摄影师问我:知道全世界最稀缺的资源是什么吗?-------美女!
上个月中旬,江苏著名摄影家晓庄老师给我发来邮件,说北京的刘香成先生已经被上海世博会聘为策展人,最近要来上海,请晓庄老师推荐一批资深摄影家到上海来聚会,为展览提供一些上海题材的摄影作品。晓庄老师很认真地推荐了一批,其中就包括我。她还把刘先生的邮箱转给了我。我给刘先生的邮件很简单,就是把我在博客上的那几篇《收藏女性》专题老照片的博文和他做了链接。刘先生看后立马回信,约我去上海见面。我说带光盘来行吗?他说“不!我要看原作。”
6月18日,我冒着酷暑,提着沉重的皮箱只身来到上海兴国宾馆,刘香成先生和他英国籍的妻子百忙中来到我的房间,在我带去的100多幅末民初女性原版老照片中极认真地挑选了50张,并要带走扫描。我说应当签定合作协议。他的英国妻子是个中国通,普通话讲得很好,她说她对这些原版老照片很感兴趣。但因时间仓促,他们约好下次专程来杭州到我家拜访。刘先生说可以按国际贯例签定协议,包括使用权、署名权、获得报酬权......等等,并要我起草合作协议书。我想还应该有物权、肖像权......等等。我仿跨入了剑桥大学博士后考场?
刘香成先生系美籍华人,全球著名的摄影家。1951年生于香港,长于福州,上世纪70年代赴美。曾任美联社记者、《时代》周刊驻华首席摄影师、时代华纳集团中国首席代表、新闻集团常务副总裁等职。刘香成现为CAA(CreativeArtists Agency)高级顾问。刘香成因出色报道苏联解体等重大国际新闻,1992年获普利策现场新闻摄影奖。
7月3日中午,刘香成先生也是冒着酷暑专程从北京赶来杭州,也是只身到我家。进屋后我说我家是斗室,没和你北京的四合院比,他说哪里,你家很干净。他说这次上海世博会他主要是负责上海馆的策展,还要到海外展出,如美国百老汇等,还要出画册。“上海这15年来的变化实在太大了,全世界都没话说的!”这是他的原话。他还告诉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