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图片 >> 老照片图库 >> 正文
我爱北京天安门
草原上的红色宣传队:乌
中国最后一个女土司
贵州风情录之六:蚩尤的
百年前人们畅想的未来是
民国女子泳装照真惊艳
梦露和她的男人们
美国历史上最性感的航空
西方早期人体摄影
东交民巷旧影
最新热门    
 
罕见的民国时期街头露骨的避孕广告

时间:2009-7-14 20:28:57  来源:本站原创

罕见的民国时期街头露骨的避孕广告

历史的岁月,在不经意间遗漏下的真实瞬间,总会轻易地引发我们的好奇与吸引我们的眼球。

健乐蜜即避孕霜

健乐蜜与子宫帽合并使用为目前比较最可贵的方

附:古人避孕奇闻

很久很久以前,当人还是原始人的时候,男男女女们就在琢磨着如何节育。他们使用的方法极其危险,同时又极可能毫无作用。不难发现,随着文的发展,避孕的各种方法应运而生。

  多伦多避孕物品博物馆收藏了历年来的600多种避孕工具,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避孕物品博物馆。不过,据该博物馆部门负责人皮特拉·哥德海得称,这些许多由古代人发明出来的避孕工具并不全都是有效的,有些工具甚至对人体有害,并且产生致命的后果

但是,有几样古代人发明的避孕工具显然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譬如在一张有着3500年历史的埃及纸草上,就用埃及象形文字写着一个古老的避孕处方。该处方称,用阿拉伯树胶、椰子和蜂蜜浸湿的羊毛绵球植入女性体内,就能够防止怀孕。尽管这个处方是如此古老,但实验证明它非常有效。哥德海得说:“因为阿拉伯树胶中含有乳酸,这是一种自然界的杀精剂。”

  古印度:动物粪便避孕

  此外,在3000多年前的印度和埃及,像鳄鱼、大象这样被认为具有神秘力量的动物的粪便也被用到了避孕药方中。事实上,由于这些动物粪便具有高度酸性,它的确具有一定的杀精作用。不过,哥德海得称,动物粪便所带来的强烈臭味显然会影响古代夫妻们的“性趣”。

  现代避孕套雏形:羊肠

  在中世纪,许多迷信的方法也被用来防止怀孕,但这些方法显然是毫无效果的。譬如,一些中世纪的欧洲女人曾将包含着骡子耳屎、黄鼠狼睾丸、黑猫骨头的小袋子制成护身符,在房事时系在身上,以期达到避孕的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