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图片 >> 老照片图库 >> 正文
《新华日报》营业部旧址
最新热门    
 
新华社:向粉碎四五事件的军民致敬(原版解说)

时间:2011-06-30 10:47:03  来源:ilishi

在天安[注: 天安市,韩国西部城市。在忠清南道东北。人口13.6万(1982)。农产品集散中心。曾为金产地。陶瓷、碾米、皮革工业发达。]门广场反革命政治[注: 上层建筑领域中各种权力主体维护自身利益的特定行为以及由此结成的特定关系。它是人类历史发展到一定时期产生的一种重要社会现象。]事件[注: 事件一般是指历史上或社会上已经发生的产生相当影响的事情。它的发生是受多重因素激发而产生的。可能来源于于政治领域,或者军事领域。]中,几个坏家伙曾用挑衅的语言,气势汹汹的要警卫战士降下五星红旗。守卫天安门广场的警卫战士面对阶级敌人的挑衅,大义凛然,英勇的捍卫了庄严的国旗。这是警卫战士在清晨升旗,让五星红旗永远高高地飘扬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

在粉碎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中,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第一机床厂的工人民兵表现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他们同阶级敌人进行了英勇的搏斗,以实际行动保卫毛主席。保卫党中央,保卫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伟大首都。他们回到生产岗位,仍然不忘阶级斗争,经常进行训练[注: 训练 training 为了胜任指定的工作和完成分配给系统的任务所要求学习的程度。(防务采办术语-98)-xunlian],时刻准备为捍卫无产阶级专政而战斗。

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派出所的干部和人民警察,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以阶级斗争为纲,及时掌握阶级斗争的新动向,在粉碎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的斗争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图为天安门广场派出所的干部和人民警察在一起愤怒声讨邓小平[注: 邓小平,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之一,被称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dengxiaoping]的罪行,声讨制造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的一小撮阶级敌人的反革命罪行。

守卫天安门广场的警卫战士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的两项决议,集中火力批判邓小平得反革命的修正主义路线,夺取反击右倾翻案风的更大胜利,用实际行动保卫毛主席,保卫党中央,保卫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伟大首都。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