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图片 >> 老照片图库 >> 正文
周总理最后一次合影彩照
习仲勋唯一一次访美旧照
林彪惟一一次任阅兵首长
难得一见的第一次世界大
韩国历史上第一次民主选
原中共苏皖地区第一次代
最新热门    
 
一次“难忘”的西江之旅

时间:2012-8-5 10:36:49  来源:ilishi

接搜狐博客旅游频道的通知,我参加了由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阳光远波文化公司组织策划的“缘分西江 游方之旅”,考虑到一直以来有搜狐参与的旅游活动都挺不错,又是在省内,应该不算太劳累,就给老婆也交了700元活动费26日从遵义出发一同前往。

26日中午到达凯里火车站,还未到站就接到了当地接待人员的电话,告诉我车辆的具体位置,期待中的西江之旅似乎就要开始了。车辆将我们带到宾馆后,签到登记入住商务酒店,接待人员告诉我们说今天主要安排入住,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时间,不安排就餐。想想也好,可以用一下午的时间在凯里市区随便转一下。晚上网友“九寨天堂”也从贵阳[注: 贵阳市-贵阳市是贵州省省会,位于中国西南云贵高原东部,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贵州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和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下火车来到了凯里,对于他们从贵阳来凯里的网友,主办方只给他们买了张客车票让他们从贵阳自行到达。

27日活动正式开始,一早8点从酒店乘车到另一个酒店吃自助早餐,一场“难忘”的西江之旅就此拉开了帷幕。来到酒店的餐厅,走得稍慢发现连碗筷都没有了,早餐提供的也不过是寥寥几样餐点,而且大多已经见底,根本就找不到吃的,我就只吃到了3个小笼包,同去的网友们开始心里嘀咕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西江千户[注: 金初设置,为世袭军职,即女真语猛安之意译。统领谋克,隶属於万户。元代相沿,其军制千户设“千夫之长”,亦隶属於万户。千户所统领百户所:统兵七百以上称上千户所;兵五百以上称中千户所;兵三百以上称下千户所,]苗寨景区,配合主办发拍照后分组进入景区游览。大家暂时被景色所吸引,忘记了早餐的不愉快。中餐时间吃苗家鼎鼎大名的长街宴,其中最具有凯里特色的酸汤鱼可以说是彻底给糟蹋了,接待酒店选用的是1斤多大小的鲤鱼来制作,而且味道极差。每桌连上花生米,糯米饭,也就大约8个菜,且数量极少。来自河南[注: 河南,简称“豫”,省会是郑州。位于我国中部偏东、黄河中下游,处在东经110°21′ ~116°39′,北纬31°23′~36°22′之间,东西长约580公里,南北长约550公里。]的朋友连说根本没法吃饱,我胡乱吃了两口,从餐厅出来主办方再次安排自由活动。于是,又到街上吃了碗牛肉粉充饥。

晚饭又是一模一样的长街宴,大家一脸的苦色。这时候一位阳光远波的工作人员坐在我的对面,我说你是组织方的工作人员吧?他很警觉的说自己是腾讯的,于是开始给我大吹和谁谁谁熟悉什么的。此处略过……

饭后按照活动手册上8点将举行微电影首映和文艺演出,大家早早的就来到表演广场就坐。可是才发现一切根本还没准备好,于是临时通知大家活动推迟到9点举行。这是见阳光远波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从面前走过,我就此向他提出意见,我说这些本来应该是你们前期就准备好的,不应该让大家这样傻等,而且你们要推迟,完全可以提前告诉大家,我们也可以晚点再来。这工作人员很牛X的对我说,你是哪个网站的?在全国几十万网友中选你免费来玩,你应该感觉到幸运!这话让我顿时很不舒服,我当即回答到,如果你们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