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美军史上最倒霉战舰:曾
印度总统访俄可能谈及两
伊朗新型防御系统可识别
掌纹暗藏性格密码 解读
为保能源通道,中国租借
新书揭美总统肯尼迪夫人
谁最先冲进南京总统府 
五四运动陈独秀被捕:营
爱因斯坦当惯科学家 不
看被遗忘的帝国 从古代
最新热门    
 
伊朗总统内贾德的家人:夫人姓名无人知晓(图)

时间:2009-9-24 15:45:06  来源:文摘报

夫人:人们至今不知道她的姓名

伊朗总统内贾德的妻子堪称当今世界最神秘的第一夫人。

内贾德夫人的首次公开亮相,是在2006年3月随丈夫出访马来西亚。那一次,伊朗第一夫人谈吐高雅,说话观点鲜明,对国际外交与政治颇为熟悉,这让各大媒体的记者惊奇万分。不过,伊朗第一夫人非常严格地遵守伊朗的宗教习俗,着黑色的传统服装,蒙面只露眼睛,并且自始至终没有提及自己的姓名,所以她在人们心中仍然是一个谜。

今年6月2日,伊朗第一夫人再度出现在公众视线内。当天,为了抵消竞选对手穆萨维携妻子助选带来的轰动效应,内贾德携带家中女眷———母亲、妻子及姐姐,在自己的竞选活动中亮相。内贾德的支持者们坦言,从内贾德的妻子站在他身后支持他,能看出内贾德家庭的和睦,他的妻子也成为所有支持他的女性的典范。

儿子:从不打父亲的旗号

内贾德第一次公开提及儿子是在2006年12月11日。正在德黑兰科技工业大学演讲的他突遭“意外”——一群大学生焚烧他的照片,高呼“打倒独裁者”的口号。内贾德当场表示:“我很能理解大家的青春与热血,因为我本人和我大儿子迈赫迪都曾是这所大学的学子。”

直到这时,许多学生才知道,一年前刚刚从这里毕业的迈赫迪真是总统的儿子。大四学生穆罕默德·阿明说:“他是工程专业有名的好学生,因为长得很像内贾德,许多人就传他是总统的儿子,但他遇到这话题时总是淡淡地说:‘长得像的人多了去了。’”

2008年4月15日,迈赫迪首次曝光在伊朗公众面前——他娶了时任伊朗旅游与文化遗产组织负责人马沙伊的女儿。婚礼简单得惊人:没有宴会,只有香蕉、桔子、苹果和一块大蛋糕。

女儿:找了个好夫婿

2006年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