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希特勒头骨被证实属于女
希特勒DNA 已被破译 39
专家称已破译希特勒DNA
女秘书披露希特勒私生活
希特勒到底逃过多少次刺
希特勒探险队远征西藏内
英国美女间谍给希特勒做
希特勒曾密谋搞 9·11前
宣称自己受 上天庇护  
秘密报告促成诺曼底登陆
最新热门    
 
希特勒头骨被证实属于女性 希特勒当年没自杀?

时间:2009-9-28 10:41:49  来源:国际在线

希特勒的头骨被证实属于一位女性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9月27日报道,几乎大多数传记在讲述阿道夫·希特勒的最后时刻时都是这样写的:1945年4月30日,前苏联红军攻入柏林的最后时刻,希特勒与爱娃在柏林的地堡中双双自尽。美国科学家日前声称,经过检测俄罗斯收藏多年的一块希特勒的头骨,他们发现,头骨竟然是一位女性的。有人大胆猜测,希特勒当年根本没在地堡中自杀。

希特勒头骨竟属于女性

1946年,前苏联红军在柏林的一个地堡中发现了一个带有子弹孔的头骨,当时各界一致认为,头骨是希特勒的。日前,美国康涅狄格州考古学家和骨骼专家尼克·贝兰托尼证实,这个珍藏了几十年的头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而是一位年纪不足40岁的女性,她的身份尚不清楚。

贝兰托尼不久前受邀前往莫斯科国家档案馆检查希特勒的遗骸,包括一块不完整的头骨、地堡沙发上的血样(希特勒自杀时溅上的)。贝兰托尼取得了一些DNA样本。回到美国后,贝兰托尼研究小组使用犯罪实验室中常用的方法,萃取出了少量可用的DNA样本,通过分子复制程序复制了这些样本,从中读取出了部分遗传信息。

贝兰托尼等人惊讶地发现,这个头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这个头骨又小又薄,而男性头骨一般较为厚实。通过头骨的颅缝可以推测出,这是一个不足40岁的人。而1945年4月,希特勒已经56岁。唯一证明希特勒自杀的物理证据突然变得毫无价值,许多阴谋论者推测,希特勒当年根本没有死在地堡。

头骨主人另有其人

事实上,战后几十年来,希特勒的尸体的最后安葬处一直是个秘密。1945年4月前苏联红军占领柏林后,法医根据情报,在地堡外面的花园中挖出了希特勒的尸体,并且立即秘密尸检。头骨的一部分已经缺失,可能是希特勒自杀时被子弹崩碎了,但是下巴和牙齿的记录都非常吻合。而解剖报告最后也证实,希特勒确实只有一个睾丸。

1946年,斯大林秘密派遣调查人员前往柏林,在同一个地方重新找到希特勒尸体。这些人发现了部分缺失的头骨。他们还将溅有希特勒血迹的沙发碎片运走。希特勒的尸体被葬在东德马格德堡苏联反间谍机构“间谍之死”中心,直到斯大林去世后很久这个秘密才公开。197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