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希特勒头骨被证实属于女
希特勒头骨被证实属于女
希特勒DNA 已被破译 39
专家称已破译希特勒DNA
女秘书披露希特勒私生活
希特勒到底逃过多少次刺
希特勒探险队远征西藏内
英国美女间谍给希特勒做
希特勒曾密谋搞 9·11前
宣称自己受 上天庇护  
最新热门    
 
希特勒没有自杀?德媒反驳:英国人又开玩笑(图)

时间:2009-9-29 23:39:53  来源:国际在线

这块所谓希特勒带着弹孔的头骨实际上属于一名女性

英国《卫报》9月27日报道称,有美国科学家声称,经过检测俄罗斯收藏多年的一块希特勒的头骨,竟然是一位女性的。甚至有人大胆猜测,希特勒当年根本没在地堡中自杀。(相关报道:希特勒头骨被证实属于女性 希特勒当年没自杀)

对这则报道,《图片报》予以反驳称,最近,我们西边的岛国又开始嚷嚷了。英国人拿着所谓“希特勒头盖骨”的检测结果,再一次拿这个话题开玩笑。英国《太阳报》在报道此事时有意把标题中希特勒的称呼写成了“Her Hitler”(在德文里Herr是先生的意思,《太阳报》有意漏掉了一个字母,变成了Her,也就是英文里的“她”意在讽刺希特勒的头盖骨实际上是一名女性的。)

这则报道的背景是: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考古学家和骨骼专家尼克·贝兰托尼不久前受邀前往莫斯科国家档案馆检查希特勒的遗骸,包括一块不完整的头骨、地堡沙发上的血样(希特勒自杀时溅上的)。回到美国,贝兰托尼对这些样品进行检测后称,这块头骨是一名女性的。

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自杀身亡。他的侍卫将其尸体抬到总理府花园地下室门口不远的一个炮弹坑内,将其焚烧并掩埋。苏军到来后,又将其尸体遗骸挖出并带走。仅仅1945年到1946年一年间,希特勒的遗骸就被挪过3次地方。1970年,当时的苏联政府还下令烧毁希特勒的遗骸。如今,只剩下了一块头骨和几颗牙齿。在这几十年的过程中,并不排除有部分遗骸遗失或者被弄错的情况出现。

根据来自德国科隆、汉堡和图宾根的法医专家检测,那块头盖骨的确属于女性,而剩下的3颗牙齿却是属于希特勒本人的。希特勒自杀身亡已经60多年,而英国媒体却以所谓“希特勒头盖骨”的检测结果怀疑其当时是否自杀实在可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