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6名美前军官违反禁令披
军校教员携母亲赴玉树为
美前高官:中国海军超日
6名中国高中生日本广岛
开国大将徐海东曾遭国民
开国大将徐海东曾遭国民
被120名美军集体射杀:
我军部队利用1套新型战
美前驻华武官撰报告称锁
盗墓贼夜盗河北赵王陵 
最新热门    
 
6名美前军官违反禁令披内幕:看见UF0令核弹失灵

时间:2010-9-30 12:13: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核心提示: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外星人和飞碟(UFO)是否存在并且曾经光临地球,美国政府一直三缄其口,也列为“最高军事机密”。然而最近6名美国空军前军官却集体违反“禁令”,打破数十年来的沉默,于本月27日在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他们曾经和UFO进行过“第三类接触”的惊人内幕和可信证据。

60年代的马尔姆斯特伦美军基地,据悉UFO曾经光临(来源:华西都市报) 

本文摘自:《华西都市报》2010年9月29日第22版,原题:《我们看见UF0令核弹失灵》

6名美前军官违反禁令披内幕: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外星人和飞碟(UFO)是否存在并且曾经光临地球,美国政府一直三缄其口,也列为“最高军事机密”。然而最近6名美国空军前军官却集体违反“禁令”,打破数十年来的沉默,于本月27日在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他们曾经和UFO进行过“第三类接触”的惊人内幕和可信证据。

亲眼目睹UFO令导弹失灵

这场解密UFO内幕的记者会是由美国空军前上校罗伯特·萨拉斯带头筹划的,他是冷战时期一名美军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官。萨拉斯曾在1967年亲身经历了一起UFO光临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伦美军基地的事件。

“这起UFO事件首先是由基地的地面卫兵向我汇报的,”萨拉斯告诉记者,当时我根本不相信,以为他开玩笑,随手挂掉了电话。后来卫兵又惊恐地再次打来电话,“让我赶紧出去看一看”。萨拉斯随后看到,“一个亮红色的椭圆形飞行物悬浮在我们军事基地的前门上空,它的直径约有9米到12米。当那架UFO出现后,我们再也无法控制军事基地中的导弹发射系统,我们的10枚导弹全都失灵了。一周后,同样的事情又在另一个军事基地发生。”

被记录到的UFO图像(来源:华西都市报)

这样的神秘事件在各个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