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曼德拉63岁私生女死后被
战争孽缘:二战德军给法
叶利钦女儿披露接班内幕
普京提前定调子:明年不
普京特工生涯谜团:我做
普京回忆两德统一 称柏
普京以KGB经历为荣 东德
普京称俄罗斯准备在研制
普京要求全力保证研制第
真实身份是牛津伯爵?美
最新热门    
 
普京私生活成“国家秘密” 俄罗斯媒体不敢触碰

时间:2011-07-20 23:16:20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时代》这篇发表于6月16日的报道题为《普京:当家庭生活成为国家机密》。这种说法并不夸张,据说,俄罗斯的大众传媒早已学乖,普京的家庭生活万万碰不得。

 

本文摘自《青年参考》2011年7月13日44版 作者:黛西  原题为:普京私生活:一个国家的秘密

公众不知道他的两个成年女儿的长相,关于她们是否已婚、生活在哪个国家也存在各种大相径庭的说法。关于前第一夫人[注: 不同时代的夫人指代不同的内容。-furen]的流言更是满天飞,曾经有报道说她将被一位体操明星替代,还有报道说她早已被打入“冷宫”——正在一所修道院[注: 修道院,基督教组织机构名称。一为拉丁文Seminarium的意译,为天主教培训神父的学院,又译神学院。简称修院,分为备修院、小修院、大修院3种。]中度日……《时代》评论说,西方政要的私生活都像在金鱼缸中度过,但这位俄罗斯总理除外。

弗拉基米尔[注: 弗拉基米尔在俄罗斯西部。面积2.9万平方公里。人口163.8万(1987),俄罗斯人为主。1944年8月设州,首府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真不愧是前苏联[注: 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СССР),简称苏联,于1922年12月30日成立,1991年12月26日解体。曾是世界上土地面积最大的国家(22,402,200 平方公里),]的克格勃出身。

这位统治俄罗斯10多年的前总统和[注: 统和 拼音: 解释: 1.统理协和。-tonghe]现任总理,把自己的私生活遮盖地严严实实。至今,俄罗斯公众都不知道他的两个成年女儿的长相,关于她们是否已婚、生活在哪个国家也存在各种大相径庭的说法。关于前第一夫人的流言更是满天飞,曾经有报道说她将被一位体操明星替代,还有报道说她早已被打入“冷宫”——正在一所修道院中度日。

但这其中没有一条是扎实的新闻报道,普京办公室也拒绝置评其中不少传言。对此,美国《时代》杂志评论说:“西方几乎所有政要的私生活,都像在金鱼缸中度过,想保持隐私是不可能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就是一例。但他的老友兼度假伙伴普京却是个例外,后者对自己的个人生活施行了让多数同行只能梦想的封锁。”

大众传媒已经学乖,普京的家庭生活万万碰不得

《时代》这篇发表于6月16日的报道题为《普京:当家庭生活成为国家机密》。这种说法并不夸张,据说,俄罗斯的大众传媒早已学乖,普京的家庭生活万万碰不得。

最近的教训出现在2008年4月。一家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