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墨索尼里铲除黑手党的秘
丘吉尔下令刺杀墨索里尼
丘吉尔曾下令暗杀墨索里
秘密的墨索里尼:拥有1
秘密的墨索里尼:墨索里
英国最新解密材料显示墨
历史学家称墨索里尼曾当
历史学家称墨索里尼曾当
二战记忆意大利法西斯党
1945年4月28日墨索里尼
最新热门    
 
墨索里尼同时拥有十四名性伴侣 一晚与三四人上床

时间:2011-10-18 10:21:35  来源:不详

意大利法西斯[注: 法西斯(英语:fascism;德语:Faschismus)是一种国家民族主义的政治运动。类似的政治运动,包含了纳粹主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蔓延整个欧洲。]头子墨索里尼[注: 贝尼托·墨索里尼,意大利法西斯党魁,独裁者,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元凶。1922年至1943年期间任意大利王国首相。墨索里尼在1925年1月宣布国家法西斯党为意大利唯一合法政党,](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3日报道,意大利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的最后一位情妇佩塔奇,生前写下一本日记,详述墨索里尼的性史,保密70年的期限上周届满,日记终于曝光,披露风流成性的墨索里尼自爆曾同时拥有14名性伴侣,一晚更先后与3、4人上床。

佩塔奇出身并不寒微,父亲是梵蒂冈医生,1932年20岁的她年轻貌美,首次遇上墨索里尼,4年后成为他的情妇,更记下两人从1932到1938年间的情史。

被严管下不停偷食

佩塔奇是名“醋坛子”,非常妒嫉比她年长29岁的墨索里尼到处拈花惹草,要他每天致电她十多次,回家后每半小时向她汇报,她更记下每次对话和时间。

墨索里尼爱玩弄女人,一次佩塔奇“捉奸在床”大兴问罪之师,但他不认错,更在她面前批评其它情妇表现,甚至以5名子女起誓,声称最爱只有她一人。

墨索里尼一次又一次“背叛”佩塔奇,但其甜言蜜语、肉麻情话,仍令她死心塌地跟从他。墨索里尼更向她灌输“性教育”思想,称性高潮有助脑筋灵活,令她更聪明、思考更敏锐。日记还披露两人露骨大胆的性情节,不下现代色情小说。

佩塔奇记述,1938年3月,墨索里尼对她说:“我会跟着你,我为你而生,也与你一同死。”结果7年后,二战结束,墨索里尼带着佩塔奇企图逃离意大利时被捕及枪毙,在米兰广场上被倒吊尸体示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