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1941年苏军惨败不解之谜
纳粹德国名将曼斯坦因:
1923年墨索里尼遭黑手党
1932年日本天皇裕仁遇刺
为改革搜刮农民:明治维
1956年卡扎菲:加入军队
纳粹行将灭亡希特勒为何
1949年5月毛泽东:中国
日共为何在1966年成为中
1980年波兰肉类涨价行为
最新热门    
 
纳粹1943年疯狂计划:向北非盟军士兵发免费毒品

时间:2012-2-19 20:26:30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德国军事情报机构Abwehr设计了战略计划,德国纳粹计划于1943年6月在非洲北部广泛散播毒品,以使该地区的盟军失去战斗能力。人们认为,按照这个计划,盟军士兵会享受到免费的摩洛哥大麻。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时任盟军最高统帅。(图片来源:新华网)

文章摘自新华网 编译:李有观 原题为《纳粹的疯狂计划曝光:细菌武器刺杀盟军将领》

一群纳粹德国特工穿着短裤戴着国防军的帽子降落在了美国佛罗里达州。还有一批秘密特工是清一色的金发女郎,她们分散在欧洲各地,使用藏在手提包镜子里的病菌、伪装成阿司匹林的毒药和能够释放致命气体的打火机杀害盟军的高级官员。甚至还有一部分催眠特工准备在美国、英国和苏联军队占领的地区制造恐怖事件,煽动叛乱。

这些人的任务就是扭转第二次世界大战[注: 第二次世界大战(1939年-1945年),是迄今为止人类社会所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战争。战争最高潮时全球有61个国家和地区参战,有19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战争。]的局势,一旦战争失利,为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的亲信重返政治舞台建立第四帝国创造条件。这些看起来似乎像由美国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马克思[注: 卡尔·海因里希·马克思(德语:Karl Heinrich Marx,1818年5月5日-1883年3月14日),早期在中国被译为麦喀士,马克思主义创始人。]兄弟主演的电影,但是最近解密的英国军情五处档案文件却表明,这一切都是真的。

使用致命武器

纳粹特工奉命去杀盟军的高级官员,同时他们还执行其他战略性任务,包括在整个欧洲、美国和非洲北部的军队和平民中间制造恐怖。下面所列的特工装备如今看起来可能显得有些愚蠢,但在当时却使得盟军对此十分担心:

装有细菌武器的化妆镜,女特工可以利用它来杀死盟军占领区的高级官员。

伪装成德国拜耳公司阿司匹林的毒药能够在10分钟之内置人于死地。

能够导致头痛的香烟。渗透进去的纳粹特工可以给盟军官员敬烟,等官员头痛发作时,再提供致命的“阿司匹林”。英国军情五处的报告中提到;“这个特工也需要抽这样的香烟,然后自己吃一粒真正的阿司匹林。”

一种透明的有毒粉末,可以散在门把手和办公桌上面。但是受害者吸入气体不会造成死亡,要吞食粉末才会致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