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中国海军作战舰艇允许女
美国白宫称中国“无需忧
解放军艺术学院在10家单
大连舰院学员海上训练增
斗殴酗酒偷情,白宫总统
南海舰队426名国防生乘
福建:大学生入伍可视为
美国白宫故事让里根总统
最新热门    
 
白宫实习生自述:曾在第一夫人床上与肯尼迪偷情

时间:2012-2-24 10:41:15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从新泽西州[注: 唐在今新疆境内所置三州之一。贞观始置﹐天宝﹑至德时改名交河郡。领高昌﹑柳中﹑交河﹑蒲昌﹑天山五县﹐治高昌(今新疆吐鲁番东南高昌故城﹐即哈拉和卓古城)。]来的白宫实习生米米·艾尔福德与约翰·肯尼迪秘密维持了长达18个月的私情。

 

 本文摘自《青年参考》(2012年02月15日 48版) 作者:辛西娅·法根 原载《纽约邮报》 

她总是叫他“总统先生”而不是杰克。他们亲热时,他拒绝亲吻她的嘴唇。但是,从新泽西州来的白宫实习生米米·艾尔福德仍然被征服,她与约翰·肯尼迪秘密维持了长达18个月的私情。

如今,米米已经69岁了。在孩子眼里,她是慈祥的祖母,在朋友眼里,她是纽约市一名退休的教会管理员。没人知道她心里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但现在,艾尔福德决定说出一切,她在最近撰写的回忆录《曾经有个秘密:我和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私情和结局》一书中,详细披露了自己和这位风流总统的私密往事。

在第一夫人[注: 不同时代的夫人指代不同的内容。-furen]床上偷情

“事实上,美国最有名、最强大的男子要占有我,我拒绝他的要求是不可能的”

1962年夏天,19岁的米米·艾尔福德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名媛。由于她出身不错,外表靓丽且举止优雅,轻松地在白宫新闻办公室找到一份实习工作。实习4天后[注: 天后 天后1.妈祖的别称,为中国沿海地区、台湾、东南亚沿海华裔居民普遍信仰的海神。 妈祖(俗名林默,生卒年不明),祖籍中国福建省莆田湄洲岛,为一传奇性的宗教人物。],中午,米米受邀去白宫游泳池游泳,在那里,她邂逅了英俊的肯尼迪总统——当时,45岁的肯尼迪每天都要在这里游泳以缓解慢性背痛。米米看着他进入泳池,并向她游过来。

“这是米米,是吗?”他问。“是的,先生。”她说。“你是今年夏天来到新闻办公室的?”“是的,先生。”她答道。肯尼迪立即被米米吸引住了。当天晚些时候,总统“最好的朋友”兼助手戴维·鲍尔斯来邀请米米参加下班后的聚会。

聚会中,肯尼迪对米米大献殷勤,并表示要亲自带她到白宫各处“参观”。他毫无顾忌地将她带进了“肯尼迪夫人的房间”。“我注意到他朝我靠得越来越近,我的脖子能感觉到他的呼吸。他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她回忆说。

接下来的事情,她永远也不能忘记。他直视她的眼睛,并把她带到床边。“慢慢地,他解开我的衬衣式连衣裙,让它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