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没有相关世界历史
最新热门    
 
玛丽莲梦露生前密友披露:梦露确实死于谋杀

时间:2012-2-27 10:58:29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为了保护家人,她表示自己永远也不会揭露她所知道的实情。琼说:“我再三请求妈妈告诉我凶手是谁。”乔·迪马吉奥也无数次恳请她相信自己。但唯一知道真相的妈妈不信任梦露的前夫或其他任何人。她回忆说:“我甚至在她临终时询问真相,‘现在您能告诉我凶手是谁吗?’但她只是说,‘不,我希望家人能继续活着。’”

梦露 资料图

本文摘自新华网 作者:杨孝文 原题为:《玛丽莲梦露生前密友披露:梦露确实死于谋杀》

据报道,乔·迪马吉奥的侄女、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的生前密友琼·迪马吉奥(JuneDiMaggio)终于打破沉默,披露了梦露离奇死亡的惊人内幕:梦露死于谋杀,死前甚至在电话里说出了凶手的名字!

“我希望家人能继续活着”

梦露的这位生前好友琼·迪马吉奥是在她写的一本新书中作出这一惊人披露的:梦露是在和路易丝·迪马吉奥通电话时被杀,并在死前说出了凶手的名字。路易斯[注: 冬季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切尔西签下了大卫路易斯。很快,这位天才后卫就用表现证明了俱乐部的英明。虽然身价只有同窗而入的托雷斯的一半,但路易斯在短短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却是双倍于西班牙金童的威力。]是纽约著名棒球手、梦露男友乔·迪马吉奥的姐姐,琼·迪马吉奥的妈妈。

44年前,这位好莱坞巨星的离奇死亡被裁定为自杀,但时隔44年之后,在《玛丽莲、乔和我》这本书中,琼·迪马吉奥,这位梦露的生前好友、乔·迪马吉奥的侄女透露,梦露是在和她妈妈通长途电话时遇害的。琼·迪马吉奥表示,在凶手突然闯进梦露的卧室时,她妈妈无意中听到梦露脱口叫出了凶手的名字。

现在已将近80岁的琼·迪马吉奥在梦露嫁给她叔叔之前就认识了梦露,直到这位女星1962年去世。在解释自己为何最终决定出版自传时,琼·迪马吉奥说:“现在是告诉大家真相的时候了。”她写道:“妈妈告诉我她知道谁是凶手,但真相让她感到恐惧。”

为了保护家人,她表示自己永远也不会揭露她所知道的实情。琼说:“我再三请求妈妈告诉我凶手是谁。”乔·迪马吉奥也无数次恳请她相信自己。但唯一知道真相的妈妈不信任梦露的前夫或其他任何人。她回忆说:“我甚至在她临终时询问真相,‘现在您能告诉我凶手是谁吗?’但她只是说,‘不,我希望家人能继续活着。’”

梦露为位不多的密友之一

在琼&mid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