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高岗向斯大林密报中共高
全军外宣工作理论研讨会
二炮某旅政治工作渗透到
北京军区开展军队特有专
空军机械师任青华:外场
二炮某团利用电视电话系
郭伯雄在驻新疆部队调研
揭开毛泽东用兵如神之谜
解放军鱼雷专家高强度工
美智库: 解放军致力使政
最新热门    
 
不满工作安排 希特勒侄子加入美国海军与叔叔作战

时间:2012-8-21 20:12:12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威廉到德国后,多份工作均为叔叔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安排。他曾多次因不满自己的工作向叔叔提出抗议,他生命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反对希特勒,甚至加入美军,以期在战场上打败他叔叔。

本文摘自《成功》2008年第9期,作者:佚名,原题:希特勒侄子加入美国海军与叔叔作战

纳粹头子阿道夫·希特勒的侄子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生命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反对希特勒,甚至加入美军,以期在战场上打败他叔叔。2006年,一部由美国人创作的讲述威廉生平的戏剧将在英国上演,届时人们能够更多地了解这位希特勒眼中的“讨厌的侄子”。

威廉1911年生于英国利物浦,他的父亲是阿道夫·希特勒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于1930年前后到德国投奔当时已任总理的叔叔。

威廉到德国后,多份工作均为叔叔安排。他曾多次因不满自己的工作向叔叔提出抗议,二人之间的关系不断恶化。希特勒曾在公开场合提及威廉,称他是“我的讨厌的侄子”、家族的害群之马。

1944年加入美国海军

被叔叔“讨厌”的威廉只好逃回英国,虽然他竭力讨好英国公众,但人们并未对他表示欢迎。

二战开始后,威廉曾在美国做巡回演讲,讲述了叔叔的邪恶和第三帝国的丑闻。他对英国军队表示希望入伍,在战场上打败他叔叔,但遭拒绝。他又写信给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希望加入美国军队[注: 军队最高指挥美国总统是美国军队的最高统帅,可以直接决定打谁,不过需要经过国会同意(海军陆战队除外,他们可在国会不授权的情况下对外作战),但总统不可以直接调动军队的一兵一卒。]。美国联邦调查局反复研究威廉的信后,终于在1944年允许他加入美国海军。

希特勒家族未绝后

二战后,威廉改名为威廉·斯图尔特·休斯顿,并与德国妇女菲莉丝结婚。他们有4个孩子,现在还有3个在世:亚历山大、路易斯[注: 冬季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切尔西签下了大卫路易斯。很快,这位天才后卫就用表现证明了俱乐部的英明。虽然身价只有同窗而入的托雷斯的一半,但路易斯在短短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却是双倍于西班牙金童的威力。]和布莱恩。威廉的孩子们都没结婚,但亚历山大否认了他们以此来使希特勒家族“绝后”的传言。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