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揭秘:究竟有多少外国政
徐才厚会见美国战略与国
何凤山:或是二战时解救
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巴基斯
鑫诺六号将助推中国卫通
大国之路的起点:抗日战
我国批准《制止核恐怖主
中国国际救援队抵达巴基
港媒:南海博弈显示美对
国际法专家:中国有权禁
最新热门    
 
国际政要运动:奥巴马玩球打破嘴 萨科奇慢跑昏厥

时间:2012-9-16 22:44:28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球受伤嘴唇被缝12针,第二天照样看比赛。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喜爱的运动方式是慢跑。不过由于姿势不正确,曾在慢跑时发生短暂的昏厥。

(奥巴马 资料图)

本文摘自:人民网,作者:王忠会,原题:国际政要爱运动“很受伤”奥巴马打球嘴唇破裂

很多国际政要都喜欢体育运动,包括球类、跑步、柔道等各不相同,他们的运动生活也成为公众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他们中不少人在从运动中身心减压的同时,也付出了受伤的代价,但他们对此仍乐此不疲。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球受伤嘴唇被缝12针,第二天照样看比赛。

奥巴马打篮球受伤嘴唇被缝12针

奥巴马是一位超爱运动的人,最喜欢的是高尔夫球与篮球。据报道,到目前为止,只差1场,奥巴马自就任以来就将打满100场高尔夫球。统计称,奥巴马把相当于4个月的工作时间都花在了高尔夫球上。

除了对高尔夫的钟爱,奥巴马也是个“篮球控”,并曾为此受伤。奥巴马自幼就对篮球情有独钟,高中时就是校队的替补球员,在场上非常灵活,投篮命中率相当高,被赋予绰号“奥巴马轰炸机”。他曾率领普纳赫高中篮球队赢得过夏威夷州冠军。

奥巴马是全美篮球协会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除了喜欢看篮球,还喜欢打篮球,他拆掉了白宫的保龄球场,将其改成篮球场,并经常邀约亲友比赛。2010年8月过生日时,他和NBA明星科比·布赖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打球庆生。

运动必然得面临一定的风险,奥巴马就曾在篮球场上被对手打伤。2010年11月26日,奥巴马在华盛顿[注: 美国首都华盛顿,全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Washington D.C.) ,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的波托马克河与阿纳卡斯蒂亚河汇流处,]麦克奈尔堡军事基地打篮球,被国会议员团主席雷伊·德赛尔加撞破了嘴唇。受伤后,奥巴马返回白宫接受治疗。白宫医疗小组为他缝了12针。

当天有一些记者在白宫通过玻璃窗看到,奥巴马手拿着一块敷布敷着嘴唇。而在次日的一场篮球比赛中,有观众竟然发现嘴唇明显隆起的奥巴马也在看台上,可见其对篮球是何等痴迷。

潘基文踢球骨折打着绷带办公

联合国[注: 联合国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国际组织。在1945年10月24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签定生效的《联合国宪章》标志着联合国正式成立。]秘书长[注: 基本资料 秘书长:英文名secretary-general在一些政党或政府机构中的主要行政官,如联合国中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是出了名的足球迷,2010年6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