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卡扎菲的女保镖:是军事
女保镖谈卡扎菲:他和贝
昔日“雪豹突击队员”揭
台军美女网络主播转行成
斗殴酗酒偷情,白宫总统
最新热门    
 
女保镖忆:受卡扎菲父子强奸虐待 被厌倦后遭抛弃

时间:2012-10-22 14:11:0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曾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MuammarGadhafi)充当女保镖的5名女子称,她们曾遭到卡扎菲及其儿子们的强奸和虐待,并在卡扎菲等人对她们“厌倦”后遭到抛弃。

(卡扎菲 资料图)

本文摘自:国际在线,作者:沈姝华,原题:卡扎菲父子被指强奸和性虐多名女保镖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曾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MuammarGadhafi)充当女保镖的5名女子称,她们曾遭到卡扎菲及其儿子们的强奸和虐待,并在卡扎菲等人对她们“厌倦”后遭到抛弃。

这5名女子日前告诉班加西(Benghazi)的心理医生赛哈姆·塞尔加瓦(SehamSergewa),她们曾遭到卡扎菲、卡扎菲的儿子们以及一些高级军官的强奸和性虐,当那些男人对她们感到“厌倦”时,这些女保镖就会被抛弃。塞尔加瓦正在为国际刑事法庭收集材料,作为未来审判卡扎菲及其心腹的证据。

其中一名女子称,卡扎菲共有约400名女保镖,她是被迫[注: 被迫 拼音: 解释: 1. 受外界迫使。如:敌人被迫放下武器。-beipo]加入这支保镖队伍的。卡扎菲的手下编造谎言,声称她的哥哥在马耳他[注: 马耳他,马耳他共和国,马耳他是欧洲南部的一个岛国,它由5个岛屿组成,位于地中海中央。马耳他位于意大利和北非之间,是大西洋通往地中海东部和印度洋的交通要道,因此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度假归国后,身上携带毒品。她被告知:“要么你成为卡扎菲的保镖,要么你的哥哥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塞尔加瓦说,这名女保镖还曾被大学开除,并被告知若想恢复学业就要求助于卡扎菲,她还被要求接受艾滋病毒检测等医学检查。最后,她被带到的黎波里的阿齐齐亚兵营(Babal-Aziziya),见到了身穿宽大睡衣的卡扎菲。塞尔加瓦说:“这名女保镖拒绝了卡扎菲的求爱,但最后遭到强奸。”

据报道,这5名女子的“保镖”经历都大致相同,她们首先被卡扎菲强奸,随后被送给他的儿子们,然后是其他高级军官,在被允许离开前,她们都多次遭到强奸和虐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