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已非吴下阿蒙,解放军电
部队传真:解放军让低碳
解放军四总部大幅度提高
真实解密:解放军两次边
中国人民解放军标准时间
解放军艺术学院2010年招
解放初期中国陆海空三军
第四野战军解放36县市 
解放军实兵演练中加强攻
解放军护航军舰访港 曾
最新热门    
 
解放军曝光大杀器,回击忽悠中国的西方

时间:2009-12-25 9:48:48  来源:西陆军事

在本次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开幕之前,比《2012》更恐怖的是有国际黑客在网络上公布了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科学家涉嫌操纵全球气候变化信息以证明人类活动导致全球变暖的邮件,也就是说,依据被曝光的这几千封电子邮件,当今社会人类活动影响气候变化的这一说法也许是西方无良科学家与无良政治家合伙欺骗全世界的谎言和欺骗;而本届峰会开幕之后,一样又有所谓"丹麦草案"被提前曝光,这个被证明完全倾向于发达国家的"最终协议"因为其直接受众是与会各国的代表而震动更大,引起中国及77国集团(发展中国家)的强烈反弹

 
   正像《2012》可能是好莱坞忽悠全世界尤其是忽悠中国人的阴谋--如果它真的是次阴谋的话--确实是相当成功的,在这部电影里,全世界的科学家经过协同工作,发现2012年人类面临灭顶之灾,而最终让人类的精英种子得以传续的是被制造于中国四川盆地卓明谷里的几只方舟--至少从这几只"Made in China"的标签上说,是中国拯救了人类。用电影里的话说,只有中国能造出这样的方舟,如果没有中国,人类在2012年的巨大灾难面前可能连根毛都剩不下了。
 
   中国政府没有也不可能在哥本哈根担当如《2012》电影里的拯救人类未来的角色,在全球气候变暖和人类将在2012年完蛋这样的恐怖语境下,普世价值似乎很容易成为当前中国需要奉行的通行政治道德,而这也正是这部电影和所谓"丹麦草案"中明确需要中国做的。
 
   所以,当中国在哥本哈根的谈判代表把"中国不高兴"作为口头禅表达对西方的不满时,当慈祥的中国总理对"中美共管"这样如此富有普世价值的前景也嗤之以鼻的时候,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一定有人很失望,是大失所望。
 
   而,就在这个时候,更让他们失望的事又出现了:
 
   日前,《中国国防报》披露了解放军二炮部队修建地下导弹洞库的情况,在相关报道中写道,"这里只有如白昼一般的灯光和永远只是迷彩一般的颜色。这里就是第二炮兵某工程部队正在施工的某导弹阵地,人们常常称这里为‘地下长城'"。该报还直接引用外电的报道称,中国二炮导弹阵地十分坚固,"如果用钻地核弹头对中国的导弹阵地进行攻击的话,将需要数枚几十万吨当量的核弹头连续击中同一点方可击穿,而要将其彻底摧毁,则需要更多的核弹头"。
 
   专业人士认为,"地下长城"是中国保存"二次核打击"(现在主要是针对美国)能力的重要手段,而美国战略专家推测,二炮部队最重要的地下导弹阵地可能位于华北某山区,内部隧道总长达5000余公里,战略弹道导弹能在这座地下迷宫中机动部署,并从数百座真假混杂的地下发射井群中发射。据推算,该核反击工程"最外层有1000米深的泥土覆盖,这还不包括任何人工加固层","导弹发射时,一般不是在洞内发射的,是要拉出洞口的......所有发射点都是固定的"。
 
   或者可以认为中国在这个时候突然曝光其强大的地下核反击工程与之前中国空军为了庆祝其建军60周年高调曝光一系列新式装备一样是中国军事计划不断透明化和越发自信的表示,但至少真正关心中国的某些人物应该从被中国人主动曝光于世的这座华北地下核反击工程里读到更充分的内容。
 
   承载对美国的核打击进行核反击使命的这只"华北方舟",绝不会是《2012》里的"卓明方舟",也就是说,即使人类真的面临某一日的灭顶之灾,能够登上这条"华北方舟"的绝对不会是包括中国的敌人在内的它国精英,而只能是中国人自己,"华北方舟"不正是中国人自己为可能到来的那个"2012"留下的最后一条船吗?
 
   或者,《中国国防报》的报道里也想表明中国有能力在未来的"2012"时刻为自己留一条船或几条船。
 
   而相对于哥本哈根,相对于世界各国在这家哈根达斯为那几只冰激凌的所有权的勾心斗角,位于华北某地地下1000多米深的中国核反击工程的曝光或者可以表明,一旦有日,中国有能力执到那最后的几只冰激凌中的一只,当然,这里的冰激凌绝不是自然界的气候变化之后的生存机会,而是在未来可能发生的核战争里中国的机会。
 
   尽管有《2012》对中国领导和拯救人类的能力的期许和忽悠,尽管有气候门和"丹麦草案"以及哥本哈根峰会(这可能也是件忽悠)的种种同样忽悠,尽管西方人最善于为中国这样的后来发暴发户制造一个又一个诸如"中美国"和"中美共管"这样的高帽子,此时曝光的这座位于华北地下1000米的"华北方舟"明确无误地告诉世人,中国不可能被轻易忽悠,所谓的拯救世界和为气候变化而普世济世的精神和主张在中国仍然不能超越中国自身的国家利益和国家认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