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
毛泽东五虎将歼敌数量比
国防后备力量:由数量规
鸿门宴:项羽的表现实在
河南禹州 国宝 级瓷窑遗
[转帖] 关于德国潜艇建
最新热门    
 
数量实在太少了!中国核武器扩容势在必行

时间:2009-12-25 9:48:50  来源:西陆军事

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中国核武器的质量和投送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这的确令人感到振奋!

    纵观国际形势和中国面临的安全威胁,中国的核武器数量实在太少了!中国核武器扩容势在必行!
一、中国的核武政策使中国处于战略被动地位!
    中国的核武器政是:中国政府一贯主张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核武器,承诺不对无核武器国家和无核武器区使用和威胁使用核武器,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
这个政策看起来完美无比,尤其是"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使得中国戴上了巨大的世界和平光环,同时也给中国带来了巨大的风险!
    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意味着中国只有在遭受他国核武器攻击后,才能进行核反击,这样中国就始终把自己置于被动甚至挨打的地位!
    当今世界,像中国这样郑重承诺"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的国家很少。中国自从有核武器那天开始就一直坚持这个政策,像这样坚持的国家在全世界独一无二!
    可是,世界上拥有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美国和俄罗斯从来没有奉行过什么"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
    在前几年,美国甚至列出过可能进行核武器攻击的几个国家,中国居然就在其中!我们设想一下,美国如果真的对中国实施核打击,那场景是多么可怕!
    在美国的第一波次打击中,我们的核武器可能有90%被损毁而失去功能,我们还剩下多少?等到我们再用剩下的核武器还击时,美国的反导系统又将拦截多少?中国的核武器真正能够攻击美国的已经很少了!
    所以,中国核武器必须扩容!
    俄罗斯的核武器数量和质量与美国相当,俄罗斯的国家军事战略中,从来没有"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内容,相反,俄罗斯明确指出,在其国家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时,俄罗斯会毫不犹豫地对威胁方实施核打击!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国家朋友,即便有也很少,但是作为一个国家来说,永远有自己的民族尊严和国家利益,    我们不得不作多手准备啊!
二、中国核武器数量与国土面积不相称!
    在有核5常国家之中,中国有960多万平方公里的陆地面积,有3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海,居于第二位。但是中国的核武器数量可能使最少的!
    美国面积不及中国,按照美国自己的"研究成果"和中国的公开资料,美国核武器数量是中国的100倍以上,质量还优于中国!
    法国和英国的国土面积均远不及中国,但是他们的核武器数量和中国相当,质量方面也许还优于中国。更为重要的是,美英法同为北约盟国,在军事上早就进行了"战略捆绑",实行同进同退,他们的军事威慑能力面向全世界,中国难道不在其威慑之中?
    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按照国土面积来计算应有的核武器数量,但是国土面积应该是考虑的因素之一!无论如何,中国核武器数量与国土面积太不相称,太少了!
    所以,中国核武器扩容势在必行!
三、中国的统一问题没有根本解决!
    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中国是唯一还没有解决统一问题的国家。
    台湾作为中国的一个省,至今游离于祖国大家庭之外。如果台湾现在的所谓政治生态继续发展下去,国民党事实上就是实行的"不统、不独、不武"政策,在国民党执政态势下,台湾回归几乎遥遥无期!何况国民党丢掉执政权的风险极大,要是民进党再次执政,不管有多么危险,民进党势必会引领台湾向独立迈开大步......
    所以,中国要解决统一问题,只靠大陆单方面的善意或许是个永远的梦想。
    《反分裂国家法》早在2005年3月14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第八条是:"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依照前款规定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由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决定和组织实施,并及时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
    其中的"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这是我最为担心的,国民党执政在逐渐满足这个条件;民进党执政那是直接满足这个条件!
    果真如此,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终将成为必然。
    3万6千多平方公里的台湾,武力解决看似简单,实际上难度很大。首先,经过这么多年的经营,台湾已经是武器密度最大的地区了,其次,外力阻挠甚至于直接参战的可能性很大,我们就会面对世界上军力最强大的国家!
    如果只是面临台湾那点战力,问题将变得简单。
    如果要面对世界上军力最强大的国家,我们该怎么办?1995年6月到1996年3月的台海危机期间,美国有议员公开叫嚣:派航空母舰把中国的港口炸了!这是何等的嚣张啊!
    当年的危机没有导致发生战争,我们能够确保今后不发生吗?
    对待国家的统一,我们的老师就是美国。看一看美国当年的独立战争史吧,我们就会清楚自己该怎样做!
    二次世界大战胜利在即,美国为了减少自己军人的伤亡,加快战争的进程,毫不犹豫地把两颗刚刚出厂的原子弹仍在了日本!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