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事评论 >> 正文
气候峰会,温总理让奥巴
德国:中国作风强势,气
济南军区部队冬季取暖问
美国军官透露:中国在领
总参军务部长就深化士官
中国将为解决地雷引发的
国产初教-6教练机从未因
中印两国总理就两国边界
教授称二炮导弹无射程断
内乱与外患:彻底解决南
最新热门    
 
气候问题是骗局,中国凭什么受这种窝囊气?

时间:2009-12-25 9:49:03  来源:西陆军事

90年前,中国赢得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胜利。可巴黎和会欧洲列强私下一阵嘀嘀咕咕后就把中国的山东"割让"给日本,中国北洋政府虽然最终拒绝签字,但也为日后日本侵华留下了伏笔。

 
60年前,中国以两千万人牺牲为代价赢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但列强们同样以"托管"和"独立"为由,把中国几乎当战败国一样瓜分,我们只能遥望着那些曾经的中国土地,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 
 
 
今天,中国以断子绝孙式的资源开采拉动着世界经济,用自己的血汗钱来购买巨额的美国垃圾债卷。西方世界不但不感激,反而在哥本哈根设下政治陷阱和骗局,西方世界更是摆出一幅为民请命的姿态,竟然以道德为由逼迫中国签下这样一个不平等条约:中国人子子孙孙只能呼吸美国人四分之一的空气!
 
笑话!西方列强们何时变成了一个悲天悯人的菩萨?从贩卖黑奴到鸦片走私,从屠杀印第安人到火烧圆明园,西方国家何时考虑过"道德"二字?!任凭反战母亲在白宫前高声叫骂,不管全世界有多少反战人士走向街头,美国就是不肯停战;任凭全世界一致谴责,不管有多少次和绿色和平组织发生冲突,日本捕鲸船在鲸鱼没有彻底绝种之前就是不肯罢手。这就是西方和发达国家的肩负的"责任"和所关心的"人类的未来"!
 
而这次西方国家突然对"气候"发生兴趣:西方几十家主流媒体同时在头版头条刊登有关评论和新闻;原本是不参加会议的奥巴马突然参加并充当了主角,被西方媒体赞为复仇王子"哈姆雷特";原本是部长级的会议突然有100多个国家首脑参加;会议最后竟然演变成中美之间的决战...你就不觉得这里面很奇怪吗?!
 
原来,在西方国家力压人民币升值无望后,他们终于发现了一个用来打压中国的杀手锏--碳排放量。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代表前几天在哥本哈根会议三度以"安检"原因被拒入场,难道中国有恐怖组织?主办国早以"丹麦文本"私下和西方国家达成秘密交易,但在记者拿出原本后说些模棱两可的话...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而中国的软肋一方面是过度依靠粗放型的生产方式, 也就是高碳排放量;另一方面,因为学术腐败,中国至今也拿不出个数据来说明事实真相,这就是中国近年来为什么在国际政治舞台处处被动的原因之一。
 
事实真相是,气候问题至今并无确切的定论,何来"减排"之说?!来自俄罗斯的黑客最近公布了英国气象学家之间进行交流的电子邮件,证实所谓的"全球气候变暖"是个伪命题。"东英吉利大学"发表的声明显示:这些邮件和文件都是真实的。
 
这些信件表明: 现在已经"暂时挂职"的"东英吉利大学"气候研究中心主任琼斯与另一名科学家对一些气候变化的数据进行了"增删":增加了气温上升的年数,删去了气候正在下降的事实;并对1960年以来全球气候上升趋势实际上已经停止的数据也做了手脚。基本说可以这样说,从被披露文件来看:气候变暖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沙特代表也直率地向英国BBC广播公司表示:"这一丑闻证明,所谓人类活动与气候变化根本没有相应的关系"。中国香港特首为了维护自己地区的利益,顶住了西方强大压力不去哥本哈根,却到澳门参加回归庆典,真是条汉子!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有什么必要非要拿出一幅救灾的模样,风风火火地跑到哥本哈根对世界又进行一次"减排40%以上"的庄严承诺?!
 
讨好西方有用吗?翻翻中国近代史,中国跟西方套近乎比现在可无耻多了,但人家照样收拾你没商量!这不是因为中国做错了什么,归根结底是因为你软弱、腐败!就像我以前讲的:而现实世界的客观规律就是《丛林法则》:弱肉强食!狮子不咬你是因为你也是狮子, 你必须该亮爪子亮爪子, 该亮牙齿亮牙齿。 如果不幸亮出的是一排洁白整齐的马牙,或者是早就挂了齿的病狮,那就等着被蹂躏、 被开膛破肚吧!
 
巴黎和会时,中国弱为待宰的羔羊,但北洋政府尚能拒绝签字,开创了对列强说"不"的先例。今天的中国早已不再是那个积贫积弱的落后国家,更应该在国际舞台勇敢地发出"中国声音",凭什么在哥本哈根受这种窝囊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