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事评论 >> 正文
核动力轰炸机,是中国实
直11型直升机“换发”
俄媒:轰6不算战略轰炸
郑州:高速惊现25枚“炸
朝鲜战场上美苏之间激烈
空军有关部门负责人:“
空降兵跨区机动实兵演习
老轰6新战法 空军轰炸机
军港数艘舰艇遭轰炸 机
蒙古铁骑的“绞肉机” 
最新热门    
 
“炸机”事件,会激怒奥巴马向伊朗开战吗?

时间:2009-12-29 12:34:21  来源:西陆军事

小布什时代, 911事件,激怒了小布什和美国民众。小布什的反恐行动因此得到美国公众的支持。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因为错估形势,忽视小布什打伊决心,丢掉政权不说,生命安全都无法得到保障。

小布什任内,美国人东征西讨,成功打下伊拉克,一洗韩战、越战等传统战争阴影,国威达到巅峰的同时,其与阿拉伯世界民众的关系也陷入冰点。
作为伊斯兰原教旨主义恐怖组织来讲,美国人对阿拉伯世界打击的越凶,这些恐怖组织越容易从平民中找到愤青充当人体炸弹,参与恐怖活动,也越容易从愤怒的阿拉伯财团中获取资金援助。
现在,奥巴马上台以后,非洲穆斯林世界一片欢欣鼓舞,一些与奥巴马存在渊源的国家以此为荣,举国庆祝,美国人在这些民众心目中的形象有所好转。
更难得的是,奥巴马总统上任以后,对阿拉伯文化高度尊重,甚至不顾国内观瞻,对沙特阿拉伯国王深度鞠躬,如果顺利的话,在奥巴马的努力下,美国与阿拉伯世界民众之间的关系将大大好转。
这是恐怖组织不想看到的。
于是,近来美国恐怖袭击信息层出不穷,圣诞节狂欢期间,美国人更发生惊悚的炸机未遂事件。

据CNN报道:

"美国白宫相信该乘客试图在飞机上引爆爆炸物是一件恐怖袭击未遂事件。美国国土安全委员会(House 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高级官员彼特-金表示,试图在西北航空公司航班上引爆爆炸物的23岁尼日利亚籍男子‘肯定与恐怖活动有关'。彼特-金称该男子试图在载有278人的西北航空公司253次航班上引爆一个‘相当精密的装置',‘ 这可能造成巨大灾难'。"

美国总统奥巴马高度关注此事。

恐怖组织选在圣诞节这个美国最重要的节日搞"恐怖袭击",用意很明显,就是重振恐怖组织士气,同时激怒奥巴马总统和美国民众。

如果奥巴马总统被激怒,恐怕第一个倒霉的国家就是阿拉伯大国伊朗。美国军方早就想对伊朗动手了,作战方案更是早已预备成熟,现在等待的只是一个成熟的时机而已。奥巴马总统如果对伊朗下手,不但诺贝尔和平奖委员会名誉扫地,美国人在阿拉伯世界民众心目中的形象更会急速下降。

如果伊朗被攻击,恐怖组织更容易从阿拉伯国家民众中招募恐怖分子,也更容易获得这些国家民众的同情和支持。

不过,按照奥巴马的风格,应该不会被这次未遂的恐怖袭击事件激怒。但万一美国遭到更大更严重的恐怖袭击呢?

美国有些阴谋论者,一直在寻找证明911是美国军方自导自演的证据。如果以后接下来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伊朗被美军攻击,恐怕这些阴谋论者会把这次恐怖袭击演绎成美国军方的某种安排。对这种好莱坞式的阴谋论剧本,当消遣看看即可,不可当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