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史 >> 正文
司徒雷登:第一个因在华
美国前总统曾与外星人开
美国前总统曾与外星人开
美国称解放军能严重破坏
张国焘跟美国人谈文革 
旅日学者:侵华日军的7
媒体爆美国中情局曾伪造
民国怪杰:一生结婚九次
学者:李大钊为何没有担
美国新版《国家安全战略
最新热门    
 
美国学者回顾美军野战炮兵和防空炮兵战史

时间:2010-6-8 11:44:46  来源:中国网

美军在阿富汗的一处炮兵阵地。

美军M-270 227mm火箭炮实弹发射。【资料图片】

    多少年来,野战炮兵(FA)和防空炮兵(ADA)一直亲密无间,这种密切关系可以追溯到1775年11月7日的地面军事力量的炮兵部队诞生之日。在美利坚合众国历史上的早期,海岸炮兵(防空炮兵的前身)和野战炮兵组成了陆军部的炮兵部队。当海岸炮兵在港口防御敌海军攻击的时候,野战炮兵在陆上战场提供火力支援。

    随着20世纪早期空中力量的崛起,陆军成立了高射炮兵(AAA),作为海岸炮兵的一部分,帮助地面部队防御空中攻击。同时,随着20世纪现代舰炮和海军航空兵的出现,致使配备重型海岸火炮的岸防堡垒战术趋于陈旧。因而必须使陆军部队架构和已经过时的海岸堡垒战术实施现代化,这也最终导致1950年通过了“陆军重组法案”,同时取消了海岸炮兵兵种,并将野战炮兵和高射炮兵合并成为同一个炮兵分支。这种状况延续到了1968年,直至陆军炮兵分为野战炮兵和防空炮兵为止。在以后近40年的发展进程中,这两种炮兵一直各行其是。直至2005年,国会通过了基地调整与关闭(BRAC)授权,建议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希尔堡同时编配野战炮兵学校和防空炮兵学校。

    保卫边疆。从1775年到1907年,国家的炮兵编制都是团级。1775年6月,美洲殖民地(独立战争期间以及之后短时期内的北美洲殖民地的,或与之有关的)国会从各省联队抽调兵力在波士顿成立了陆军军种,并投票决定为该军种增加其它单位,最后将已有的炮兵部队编成为军种徒步炮兵(野战炮兵的一个分支,在该炮兵分队中,炮手们走在拖曳火炮的动物的旁边)、攻城炮兵和要塞炮兵,并统一由亨利?诺克斯将军指挥。

    随着殖民者们1776年在纽约的大溃败,美洲殖民地议会重组殖民地陆军为88个步兵营和5个炮兵营(也可称为“团”)。然而,最终只成立了由徒步炮兵、攻城炮兵和要塞炮兵组成的4个团。这些团的合成模式使得炮手们必须能够服务于所有的三种不同的炮兵团,以使得指派指挥官或士兵时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在接下来的三十年中,国会不断地重构陆军及其炮兵,以使它们能与国家安全需求一致。到1785年春季,守卫边疆的现役陆军主要由第1团组成,该团由八个步兵连和两个炮兵连组成。两年后,国会准许战争部长亨利?诺克斯将炮兵作为独立营编组,并将陆军编组为一个步兵团和一个炮兵营,在西北边疆,炮手们主要是以步兵的兵种形式服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