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史 >> 正文
希特勒可能是犹太人?
DNA检测显示:希特勒可
希特勒曾预言德国战败并
希特勒曾预言德国战败并
希特勒一战时只是个信使
蒋介石与希特勒恩怨情仇
希特勒躲过46次刺杀 历
希特勒一战时只是个信使
惊!希特勒曾欲拉拢蒋介
二战惊天秘闻:希特勒共
最新热门    
 
希特勒真有犹太人血统?

时间:2010-8-28 11:12:32  来源:中青网—青年参考

希特勒

    近来,英美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一个惊人发现——希特勒很可能是遭到他极端歧视甚至屠杀的犹太人的后裔。但是,这个“发现”也遭到不少人的质疑。

    西欧人罕见的染色体

    1945年,德国纳粹头子希特勒自杀。随后,他的遗体被手下烧毁。后来,希特勒的残骸被苏军运往莫斯科秘密保存。希特勒又没有后代,想要用生物技术探寻希特勒身世的人,只好从他的亲属处找突破口。

    早在2009年9月15日,英国《每日邮报》就报道了比利时海关官员费尔梅伦和记者米尔德斯对希特勒亲属的调查工作,他们宣称找到了所有39名在世的希特勒亲属,其中有36名是第一次发现。

    今年8月23日,英国《每日邮报》把费尔梅伦称为“历史学者马克·费尔梅伦”,米尔德斯则是“新闻记者让-保罗·米尔德斯”。该报称,这两人今年早些时候收集了希特勒39名亲属的唾液,提取样本显示含有一种叫“单倍群E1b1b”(Y-DNA)的染色体,它在德国人乃至西欧人中都十分罕见。费尔梅伦说:“这种染色体最常见于摩洛哥的柏柏尔人、阿尔及利亚人、利比亚人、突尼斯人,以及阿什肯纳兹犹太人(德系犹太人)和塞法迪犹太人(西班牙系犹太人)”。

    据美国《时代》杂志网站称,米尔德斯最早在比利时的《窍门》杂志上公布了这一发现,并称“希特勒与他所厌恶的族群有血缘关系”。

    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4日称,在德系犹太人的Y染色体中,“单倍群E1b1b”大约占18%~20%;在西班牙系犹太人的Y染色体中,单倍群E1b1b1约占8.6%~30%。“单倍群E1b1b”是一个人是否有犹太血统的主要标志。该文章还称,发表试验结果的《窍门》杂志说,DNA测试是在严格的实验室条件下进行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