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史 >> 正文
抗战中的65个历史细节
日在华遗弃化武遍布15省
台湾海军前军官因拉法叶
拉法叶军购弊案 台海军
美媒称K-8价格为L15一半
我06号L-15高教机9月首
俄媒称L-15教练机将于9
国产L15猎鹰高教机进入
战史今日8.15:日本宣布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最新热门    
 
15个最邪恶的纳粹分子[组图]

时间:2010-9-4 11:07:45  来源:新华军事

    来源:环球网论坛

Hermann Goering 赫尔曼·戈林

    一次世界大战老兵,作为二战武装力量的最高统帅,曾经担任过德国空军的指挥,还是盖世太保的创始者。在法国沦陷后,他从犹太人那里偷了价值百万英镑的艺术品,聚敛了一笔私人财富。戈林卷入了1923年的啤酒厅暴乱并伤及腹股沟。随后,随着通过吗啡来镇痛,他的余生都成为了瘾君子。1940年,下令轰炸英国居民(闪电战),从而进入了大屠杀计划。

    戈林在纽伦堡的审判中曾经是最高等级的被告。在被判处绞刑后,他被确认在行刑前在自己的牢房中服氰化物自尽。

Ilse Koch 伊尔斯·科赫

    因为对囚犯残酷的虐待行为被称为“布痕瓦尔德的婊子”。伊尔斯·科赫被另一个坏纳粹党卫军 卡尔·奥托·科赫娶为妻子,只是她比她丈夫在堕落,不人道,对生命的冷血方面更出一篮,这些就如同她的商标一样鲜明。她手持一个鞭子在营区里裸体转悠来宣扬她的性威力,如果哪个男人敢盯着她看,她会将他们当场射杀。对伊尔斯·科赫最不人道方面的控诉是她选择那些身上纹有有趣纹身的居民,将他们杀害之后用他们的那块皮肤来做她家里的灯罩(尽管,不幸的是没有找到那些灯罩的证据)。战后她被捕入狱,因为多项指控一直呆在牢里,最后再1967年在自己的牢房中悬梁,似乎是负疚而死。

Joseph Goebbels 约瑟夫·戈培尔

    戈培尔博士是帝国的宣传部长,是个激进的反犹太教徒。戈培尔针对犹太人憎恨的演讲可以说最终无疑是动摇了公众在对伤害犹太人民上的舆论意见。作为一个小儿麻痹症患者,戈培尔有一只木腿,但是这不影响他成为德意志排名第二的演讲家。他创造了短语“全面战争”,使得国家在实际露出战败迹象之后仍然能够顽强战斗很久。在战争的尾声,有着共存亡意识的戈培尔留在柏林和希特勒一起,他和他的老婆马格达以及六个小孩自杀身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