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史 >> 正文
目击:我军潜水员创造模
我载人深潜破3700米纪录
一个村庄的抗日纪录:死
一个村庄的抗日纪录:死
台筹拍国父纪录片 顾问
台当局筹拍孙中山纪录片
我海军“微山湖”舰创护
中美谍战纪录片成中情局
战士王恒当兵两年半打破
济空导弹旅新装备突破空
最新热门    
 
纪录片称德国纳粹曾策划对美发动9•11式袭击

时间:2010-9-11 11:58:25  来源:新华军事

    

    资料图 2001年9月11日,突如其来的恐怖袭击让美国措手不及,"911"事件发生后,时代周刊在9月14日推出特别报道,全面检讨美国国土安全、外交政策等多各领域政策,并对未来美国的应对措施做出预判。而正是"911"事件,令美国对伊拉克思路"大变"。(2001年9月14日刊)

    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一部即将播放的德国纪录片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纳粹曾用U型潜艇将多名特工秘密运送至美国海岸,以破坏美国境内的重要目标。但这些特工在登陆后不久即遭到逮捕,任务也宣告失败。

    报道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纳粹策划用U型潜艇将8名特工秘密运送至美国境内,以突袭并破坏美国境内的重要目标。这些德国破坏分子选择在美国的长岛以及佛罗里达州的海岸线登陆。1942年6月13日,首批4名德国特工在曼哈顿附近的海滩秘密登陆,他们携带了大量的炸药、雷管和武器。4天后,又有4名德国特工通过U型潜艇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滩登陆。他们此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袭击美国的一些重要经济目标,如纽约的车站、尼亚加拉河上的水电站、伊利诺斯和田纳西州的铝厂等。

    所以上述细节均来源于德国的一部名为《袭击美国:希特勒的9?11》的纪录片。这部最新纪录片将在美国9?11恐怖袭击9周年当天正式播放。该纪录片的制造人说:“将这与9?11恐怖袭击相提并论让人感到有些奇怪。因为纳粹分子们的目标是相同的,都是要在破坏经济设施的同时尽可能多的杀死人。”

    与基地恐怖分子相比,德国纳粹分子们的阴谋没有得逞,这些破坏人员在登陆美国数天后即遭到逮捕。后来查明,这一阴谋是由纳粹德国反情报机构负责人威廉?卡纳里斯策划实施的,所有8名德国破坏分子此前均生活在美国境内。其中,时年36岁的埃斯特?布格尔和22岁的赫伯特?哈普特是美国公民,另外6人也长期生活在美国。破坏阴谋暴露后,布格尔和另外一名德国特工达斯奇最终决定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合作,同时交出了他们隐藏的8.4万美元,这是德国为他们实施破坏任务所提供的经费。其他几名德国破坏分子也相继落网,当时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要求严格封锁消息,以避免引起民众的恐慌。

    经过法庭审判,这些德国特工均被判处死刑。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随后宣布为投降有功的布格尔和达斯奇减刑,这两个人被判30年监禁,其余6名德国特工则全部被执行死刑。1948年,布格尔和达斯奇获准离开美国监狱返回德国。 (环球网-环球时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