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考古发现 >> 考古历史 >> 正文
印度古庙现地下密室黄金
印度古庙发现惊人黄金宝
全球12个神秘消失文明:
印度远古岩画上发现身穿
汉代瓦当意外现身 沈家
科学家在印度发现数百恐
基因研究证实印度人源于
印度考古学家相继发现公
印度发现一2500年前的古
印度发现一2500年前的古
最新热门    
 
印度推迟打开神秘地下密室 内或藏巨额宝藏

时间:2011-07-12 22:15:38  来源:不详

印度最高法院于当地时间8日下令推迟打开位于该国南部喀拉拉邦的帕德马纳巴史瓦米庙(Sri Padmanabha Swamy Temple)内的一个地下密室。

在帕德马纳巴史瓦米庙编号为“A”的地下室内发现价值上百亿美元宝藏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印度,也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为确保宝藏安全,最高法院决定取消原定于8日打开编号为“B”的地下密室计划,当局亦派出特种部队严密保[注: 密码安全保护 密保溯源 在互联网世界中,用户的各种信息都是以一组特定的数据来表示,各类型的网络系统需要通过识别用户的数字身份,以确认开放对应的操作权限。]护寺庙。

惊现宝藏的神庙<span[注: 一般指帝王的宗庙,也指佛寺等。神庙是古代埃及的一种典型石造建筑物,其格局几乎固定不变,是由塔门、露天庭院、列柱大厅和神殿四部分组成的。](资料图) src="/discover/UploadFiles_9417/201107/2011071222153898.jpg">

惊现宝藏的神庙(资料图)

印度最高法院要求以前管理该神庙的土邦特拉凡科王室[注: 简介全世界“幸存的王国”约有26个,其中,西欧(含北欧)有10个,西亚、南亚和东南亚合占12个,非洲3个,大洋洲1个。这些国家的古老王室,在各自的民族国家统一或独立史上都写有浓重的一笔。]成员在7月14日的听证会上,向法院提交可以确保宝藏安全的具体办法。在此之前,不会对另一地下密室进行资产盘点。

《印度时报》此前的报道称,印度最高法院下令清点帕德马纳巴史瓦米庙内6个地下密室,其中A、B两个密室已经尘封139年。在消防人员及考古部门的协助下,一个7人小组进入密室A盘点其中所藏的财宝,发现了大量黄金钻石。

根据此前的记录,印度安得拉邦的提鲁巴提神庙被认为是最富有的印度神庙。但喀拉拉邦首席秘书[注: 秘书岗位是与领导岗位相伴生的,有了领导才有秘书的存在。秘书与领导的关系是一种有别于同事关系的特殊关系。这种关系处理的好坏事关全局工作的开展和秘书工作的成败。]K 贾古玛表示,在此次盘点中因尚有一密室没有被打开而难对帕德马纳巴史瓦米庙宝藏的总价值进行评估,但经初步估算,已发现的财宝价值就高达5000亿卢比(约合112亿美元),确保该神庙跻身最富有神庙的行列。

英国广播公司3日援引印度当地媒体报道称,自印度1947年独立以来,土邦特拉凡科王室成员后裔管理的一个托拉斯一直控制着这座神庙,但印度最高法院日前裁定,由于管理者未能很好地尽到对神庙的管理责任,神庙应由国家管理,并对神庙中的财物进行清点,确保神庙内财宝安全。据透露,目前当地警方已在神庙周围装入警报器和闭路电视摄影机,加强警戒。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