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考古发现 >> 世界文化 >> 正文
圣诞老人的名字是尼古拉
最新热门    
 
拉斯维加斯 一夜暴富 的发财梦

时间:2007-3-8 11:28:30  来源:不详
“没到过拉斯维加斯,就不算到过美国。”闻名世界的超级*城拉斯维加斯。这座超现代化的大*窟,平均每年接待世界各国的*客达2000万人次。城内,250家大轮盘*场,昼夜不停地开局,五秒钟就见分晓。另有6.7万具被称为“吃角子*”的*器,遍布在各个角落。

嗜*如命者的天堂

拉斯维加斯的迷人气息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在那些嗜*如命者心中,拉斯维加斯就是发财的天堂。1981年9月9日,一条*性新闻轰动了整个拉斯维加斯城,一个美国人用三枚硬币仅一天一夜就赢得25万美元。这消息为大*窟增添了更诱人的神奇色彩。

*使拉斯维加斯真正的“一夜暴富”,由总人口不过万来人的沙漠小镇,变为拥有50万人口的繁华城市。*是拉斯维加斯的经济支柱,它应该感谢所有的*客,没有千百万*徒参与,它早被沙漠淹没。而城内几万只“老虎”时时都张着大口,不吞掉*客身上最后一枚硬币,它是不会好好睡觉的,它随时准备将*客吃掉。

有*就有美女,这里的美女如云:有美国最知名的大牌明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模;还有东方温柔、美丽的各样靓女。



狂热与魔力

拉斯维加斯的*场集中于The Strip与市区,不过,The Strip区的*场以观光客为生,同时结合主题乐园及华丽的旅馆,气氛较为轻松。闹区的*场则是*为主,除了一般游客外,许多当地人也会小玩几把。

旅客想要在拉斯维加斯参与*时,必须了解*特有的狂热与魔力,是很容易使得一个人失去理性的。


狂吞*客金钱的*

除非是真的有钱,甚至于是职业*徒(像*圣、*豪之流的人)。一般旅客切记:小*怡兴、大*伤身,一定要在本身的预算内*;同时要知道:*场的筹码无限,但是个人资金有限,所以玩到最后,*场一定会赢,否则为什麽有人会花上200亿台币来盖旅馆,而且旅馆的房价及吃的东西都那么便宜。因此不论输赢,在一定的时间或预算内就要收手了,千万不可入迷。总扫一句话:在拉斯维加斯*赢,并满载而归者少之又少。因此发财梦做一做也就罢了,但一定要适时的清醒过来。

拉斯维加斯提供各式各样的*,如果想圆一圆发财梦,光只是站在一旁看,是绝对不可能发财的,也一点意思也没有了。但是*也不过是一种娱乐,多数人也没那么傻,以为能在这里变成百万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