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考古发现 >> 世界文化 >> 正文
没有相关考古发现
最新热门    
 
赞美诗 是什么..?

时间:2007-3-8 11:29:50  来源:不详
总说明
赞美诗是赞颂上帝荣耀和雄伟称赞的一首短的祷告或赞美诗。 知名的赞美诗包括荣耀对上帝(Gloria Patri), 荣耀是(Gloria 在 excelsis), 圣洁, 圣洁, 圣洁(Sanctus), 和西伯来词Alleluia, 意味"称赞阁下。"赞美诗一些诗歌, 譬如托马斯·肯的" 所有祝福流动的称赞上帝 , "并且叫做赞美诗。

赞美诗
总说明
赞美诗是称赞赞美诗或惯例对上帝。 许多赞美诗被发现在圣经, 譬如在Romans 16:27, Ephresians 3:21, 和Jude 25; 他们为人所知作为圣经的赞美诗。 "较少" 和"更加了不起的" 赞美诗是发起于第4 个世纪的二个敏感形式并且现在被使用在许多基督教会仪式。

少许赞美诗 被命名Gloria Patri: "荣耀是对父亲, 和对儿子, 和对圣洁精神; 照原样在起点, 现在是, 和曾经将是, 世界没有末端。 阿门。"

更加了不起的赞美诗, Gloria 在excelsis Deo, 是天使的歌曲的早期的教会扩展在卢克2:14: "荣耀对上帝在最高, 和在地球和平在他是喜悦的人之中对。"它被使用在天主教大量, 除了在出现期间和整年被借和在某些大量 , 和在许多新教徒服务。

在英国教会的仪式, 赞美诗少许发生在赞美诗和canticles 末端, 并且赞美诗很大被使用在某些季节在圣餐服务。

一首特别赞美诗, Trinitarian 赞美诗, 结束大量的坎农相机公司由强调基督的mediatorship: "通过他, 与他, 在他, 在圣洁精神, 所有荣耀和荣誉的团结是你的 , 全能父亲, 永远。"

更加伟大, 较少, 和Trinitarian 赞美诗为人所知作为礼拜仪式的赞美诗。

一首赞美诗的最后stanza 由英国主教托马斯·肯, 所有祝福流动的开始的"称赞上帝," 共同地叫 "赞美诗" 在新教徒教会里。在犹太崇拜, 几首赞美诗和十八祝福关闭以赞美诗。

赞美诗
先进的信息
期限, 从希腊doxa (荣耀) 被获得, 表示称赞的ascription 对保佑的三位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