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历史名人正文
姜昆
最新热门    
 
邀姜昆宋祖英美国演出被拒 唐骏惊动美国总统

时间:2009-4-17 23:12:35  来源:中国网

摘自《中国梦:唐骏正传》,傅桦著,江苏人民出版社,2008年10月

这时,唐骏认识了一些想出国演出的国内演艺圈的人。唐骏想,干嘛不运作中国人访美演出呢,在美国媒体做广告,再把场地找好,那不稳赚不赔吗? 很快,唐骏的“好莱坞影业娱乐公司”成立了,名字大得有点吓人。

刚刚把名字注册下来的时候,他心里兴奋了好一阵子:原来,在美国注册公司这么容易!名字要多大有多大,还挺有气势!当时,他还真的产生了一个很大的梦想:把它变成好莱坞娱乐界的航母!可以拍电影、电视以及培养人才。 然而,现实并没有那么轻松。唐骏很快遭遇了一次巨大的危机。

 一次演出前,唐骏花了19,000美元请了一个洛杉矶很大牌的律师帮助办演员签证,结果当他把所有场地包下来,15场演出的30,000张票全卖出去,离演出还有10天时,意外出现了。 律师突然告诉他:“Sorry,他们被拒签了。”签证没办出来!演员来不了!唐骏一下子瘫了。不仅要赔20万美元,足以让他倾家荡产,更要命的是,他马上会面临起诉——这是欺诈行为呀!搞不好要进监狱! 就剩下10天时间,唐骏什么也做不了。发现着急没有用,他开始冷静下来。

那时,唐骏已经拿到了绿卡,他需要换一种思维来解决问题。 他发现,美国的政治和我们熟悉的政治不一样。谁在主导美国?是政治家,但下一任总统谁来当,则由选民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唐骏向洛杉矶的参议员、众议员写了一封巧妙而又严肃的信: “我是你的选民,我特别关心你们的施政纲领,你们施政纲领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重视对下一代的教育,因为你们觉得下一代是美国的未来,这也是我投票选你们的一个重要原因。 “这次我邀请了很多中国艺术家,但他们的签证签不下来。钱的损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但我每天接到几百个美国小孩的电话,我没有办法用一个合适的理由可以来告诉美国的下一代:为什么在这么一个名主的国家,这么一个有益社会、有益中美交往的活动,会受到美国移民局的拒签?我没有办法来解释。作为参议员的你,我希望你来帮我做个解释,这是我唯一的一个请求。”

当然,唐骏最后还写了一句:“如果我在5天之内得不到你的回复,我会把这封信抄送给《纽约时报》《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