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历史名人正文
揭秘:中国历史上唯一只
最新热门    
 
范伟老婆笑谈:巩汉林借钱不还 急坏范伟(图)

时间:2009-4-17 23:18:50  来源:新华网

笑星范伟是圈内有名的“模范丈夫”,从1990年结婚至今,范伟就相当地怕老婆,这一怕就是18年。

他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我要谢天、谢地、谢人。谢天,是谢苍天有眼;谢地,是谢东北黑土地的养育;谢人,是谢赵本山和我的妻子杨宝玲,没有这两位的精心打磨,就没有我的今天……”

“他是个厚道人”

范伟1962年生于沈阳,1982年进沈阳曲艺团当相声演员。年纪渐渐大了,连女朋友都还没有,这使他母亲非常着急。1988年,亲戚牵线想给他介绍一个女友,说那女孩叫杨宝玲,才20岁,是沈阳儿童医院的护士,性情特别温和。

范伟在《天下无贼》中饰演劫匪 形象深入人心(来源:北京晨报)

巩汉林借钱不还 急坏范伟

第一次约会的地点,选在沈阳北陵公园。逛完公园到饭馆吃饭,范伟发现宝玲不喜欢吃肉,只爱吃豆腐、腐竹、花生米什么的,“挑食”哩!范伟就拿出他说相声的本事,“开导”起宝玲来:“人活着,要是不会吃,还有什么意思呀?我不浪漫,抽烟、喝酒、玩麻将都不会,但我喜欢吃。以后呀,我一定要把你培养成美食家,把你养胖!”宝玲听了,羞涩地、甜甜地笑起来。

一次巩汉林对宝玲讲起范伟的一件趣事:有一次,他和范伟一起去青岛参加全国相声大赛。他妻子金珠获了个大奖,他就想送件衣服给金珠以示庆贺,可一摸兜,钱不够,就向范伟借,范伟爽快地把身上仅有的300元钱都借给了他。可他回去后竟忘得一干二净。范伟当时的月工资才30多元钱,这可是近一年的薪水呀!范伟想提醒巩汉林还钱,却又抹不开面子,于是又花了30多元钱买了个玩具唐老鸭去巩家,说是送给巩汉林儿子的礼物。巩汉林两口子还挺纳闷:不过年不过节的,这范伟送的哪门子礼呀?直到范伟绕着弯子说了借钱的事,巩汉林这才恍然大悟。

这件事,使宝玲更看清了范伟在为人处世上的厚道。她满心怜爱地对范伟说:“你做人真肯吃亏哩,我就喜欢你这个厚道人!”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