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历史名人正文
王宝良
王宝泉
王宝霞
王宝霞
王宝福
王宝林
王宝灵
王宝树
王宝福
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载
最新热门    
 
王宝强出自传讲述成长经历:婚姻比事业更重要

时间:2009-4-17 23:20:01  来源:重庆晚报

“许三多”王宝强出书了!昨日,由师永刚工作室策划,作家出版社出版的王宝强自传《向前进——一个青春时代的奋斗史》,在北京举行首发式。感情问题一直被人关注的王宝强,首次在新书里披露了他对爱情、婚姻的看法,并讲述了自己的“初恋”。原来,在感情问题上,王宝强是不折不扣的傻根,他表示,如果决定和一个女人结婚,不会在乎这个女人是不是看重他的钱。

没有“战斗”经验

王宝强追女很丢脸

尽管王宝强在书中解密了他在少林寺出家的过程、成为《天下无贼》、《士兵突击》等多部影视剧主角的奇特经历,但读者翻开《向前进》,最想看到的还是王宝强如何谈恋爱,因为人们眼中,王宝强就是“傻根”、“阿炳”和“许三多”,根本就不会追女孩。

“少林寺”是没有女孩的,因此王宝强披露想找一个女朋友的念头是在北京当演员之后产生的。那时他和《殷商传奇》中演小龙女的女演员常常开玩笑,还称对方为“媳妇”,他发现这样的玩笑方式让他变得开朗。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对一个女孩产生了好感,他开始了他的初恋。

王宝强称他喜欢那个女孩是非常认真的,但追求方法确实很笨,“我非常直接地对姑娘说我喜欢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结果姑娘非常直接地拒绝了他,理由是“我觉得和男演员谈恋爱没有安全感”。

三十岁后谈恋爱

爱钱的女人也会娶

初恋失败后,王宝强一度很困惑,一方面,他认为成名之后,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肯定喜欢你的名利,或者喜欢你将来会有钱。另一方面,整天呆在娱乐圈,成天接触能有机会发展的,也就只有女演员,但女演员“都想嫁大款。”

王宝强在书中也表明自己的爱情观,他决定暂时将恋爱这件事搁浅,“我觉得,也许要过了三十岁,我才会稳重成熟,才能真正地负起家庭的责任。至于她到时候到底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的钱,我倒觉得:无论看见什么,只要我身上有值得她喜欢的东西就行了。反正我现在啥也没有,没有房子,也没有车,一切还需要继续奋斗呢”。

婚姻比事业更重要

一旦结婚就不会离

日前,王宝强被媒体爆出抱着美女在KTV唱歌,让许多人误认“许三多”有钱就变坏。不过,王宝强在书中表明了自己的爱情、婚姻观,按照他书中的说法推测,那个女孩显然不会是他的女朋友,不然那个女孩就可以拿着书去找王宝强结婚,因为王宝强在书中说:“我从来觉得,婚姻是大事,不能草率,恋爱不谈是不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