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正文
张柏鹏
张柏园
张柏林
最新热门    
 
张柏芝自述恋爱史:和谢霆锋结婚不容易(图)

时间:2009-4-17 23:32:16  来源:新华网

张柏芝与谢霆锋

自小沉醉于音乐的谢霆锋,梦想成为一位创作歌手,他十六岁的时候便全力投身乐坛。由于他的天赋条件及特别的家庭背景,香港各大唱片公司均向他招手,欲罗致他为旗下歌手。最后,谢霆锋决定与飞图签下跨世纪合约,开始他的歌唱事业……

一九九九年最新大碟《Believe》,一推出马上连续两周占据香港IFPI唱片销量榜第一位,并取得白金销量的佳绩。同年推出的《谢谢你的爱1999》更是让香港和内地的歌迷为之喝彩。

一代新星从此开始声名斐然,为大家所关注。谢霆锋的演艺生涯即顺利又坎坷,这与他不羁的性格不无关系。《谢霆锋:锋行天下》一书记录了歌坛浪子谢霆锋显赫的出身、海外留学、为还父债“被迫卖身”、“锋菲恋”与“锋芝恋”的前因后果、歌坛三起三落以及霆锋近期的事业与初为人父的生活……

对于外界一直很关心的两人是何时复合的问题,张柏芝曾对外透露:“感情是按不住的。我们在拍《无极》的时候,再次相遇在一起,因为之前两人都很了解,觉得彼此是最合适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觉地就在一起了。至于霆锋的优点,我觉得霆锋是一个很真的人,没有心计,没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谈到谢霆锋做了什么让她感动的事情,张柏芝也不掩饰,甜蜜地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我们以前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手的时候,还是现在又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作为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这样做,我是很感动的。”

说到两人平时有什么娱乐的时候,张柏芝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呆在家里,一起看碟一起打机,说到这里张柏芝忍不住哭了起来,表示两人能在一起真是很不容易。对于谁先提出复合的问题,张柏芝说没有谁先谁后,因为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了。

因为之前他们曾经在一起,最后分开了,所以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现在这段恋情

[1] [2] [3] [4] [5]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