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2009毕昇杯高职组决赛名单出来没有?

时间:2010-2-9 专题:毕昇
2009毕昇杯高职组决赛名单出来没有?
英才当然很好了,说英才不好的人绝对是别有用心。英才为什么好?因为她是一所名家治校名师执教的学校。
2008年4月,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先后下发文件,确认山东英才学院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成为山东省省会济南第一家民办本科院校。
一所学校的管理者水来决定着办学的水平,而一所学校的师资水平又决定着教学的质量。在此两点上,山东英才学院充分发挥地处省会济南的地域优势和民办高校的机制优势,占据着至高点。
驻济南高校校长联席会
在英才学院的领导班子里,汇集一批了济南高校的“重量级人物”,称得上是“名家治校”,被人称为“驻济南高校校长联席会议”:名誉院长陈龙飞教授——山师大前任校长;副院长赵喜臣教授——山东政法学院原院长;副院长王兆良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院长夏季亭教授是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先进工作者、山师大博士生导师;党委副书记幸胜标少将是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副院长杨文教授是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著名英语教学法专家、国家教学名师,他们用过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累的宝贵经验、智慧来倾心打造英才学院。
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
经过10年的发展,英才学院充分利用地处济南高校众多、名师云集的优势,以“纳百川以入海、聚万物方成龙”的用人观,从人才战略的高度出发,积极吸引一批德高望重、富有才学,能带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图书馆建设、开展科研等方面的教授、学者来学院工作,并以这些专业人才为基础,逐步建立一支结构优化、素质良好、富有创造力的教职工队伍。
在引进名家名师的同时,英才学院也在不断培养高学历的年轻师资队伍,在近几年学院只引进研究生以上学历。学院出资派一些老师到北京、上海的一些大专院校、科研机构进修,提高他们的技能水平。学院还对双师型人才给予特殊待遇,经过多年的努力,一批“讲师——工程师”、“高工——讲师”、“教授——工程师”的双师型队伍已经初具规模。目前全院共有专兼者教师870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者300多人,双师型201人。学前教育教研室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
高水平的师资育出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重视师资建设、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管理的进步是英才学院一贯的作风,这些一切又带来了英才学院优良的教学成绩。
在学科建设上,英才学院确定工学与管理学为主干,兼顾人文学科,精心打造机械制造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与管理技术三大专业群。已拥有市场营销、学前教育两门省级示范课,一个省级特色专业,6门省级精品课,一门全省民办高校唯一、国民办高职院校极少的国家精品课。
英才学院的学生在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各种职业资格证书的考试中,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各教学单位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数学建模、电子设计、英语口语、辩论会等各种形式的课外技能竞赛活动,并努力争创优异成绩。英才学子在各类大赛中也屡获殊荣,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家二等奖1项,山东省一等奖3项。荣获“达盛杯”全国电子毕业设计暨创新设计竞赛三等奖2项,“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2项。学院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荣获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五级一等奖,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和现场表演啦啦操大赛大学生组二等奖、社会组一等奖,在济南市文化艺术节上囊括八项冠军。
英才当然很好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