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秦始皇20级的boss在哪里

时间:2010-2-27 专题:闯王李自成
秦始皇20级的boss在哪里
孙府后院有一个大荷塘,虽然这个季节没有荷花,但依旧能闻到荷花香,亭子里有个人影,婀娜多姿,乔群均仔细一看,竟是秋香啊!

“林妹妹,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欣赏啊。”说着说着老乔就走到了林秋香身边。

“我也是刚来,没想到群均哥也来了。”秋香微微一笑。“群均哥,你觉不觉得,这荷塘很美。”

“应该很美,可现在还没到季节,显不出她的美来,难道林妹妹能够看得出?”

“我觉得这湖水很美,她虽然是一潭死水,但她有着无比的平静,和外面的世界完全不同。”秋香望着湖水幽幽地说到。

“群均哥,你知道吗?我父亲,还有你父亲,还有李健的父亲以前是闯王李自成的猛将。”秋香又自顾自地说着。

“知道啊,这是我们的骄傲嘛!”

“对了,林妹妹,你长年在外,了解的一定比我多,能不能给我讲一讲历史。你也知道,我从未踏出过村子半步,对外面的世界了解的不是很多。”乔群均试着开始打听那些让他感到茫然的事情。

“群均哥这是哪里话,我一个女子跟着父亲虽然去的地方不少,但我读的书很少啊。”

乔群均一听,不由得心生失望。

“不过我倒是从别人那儿听了不少,想想,这方面应该比群均哥多吧!”秋香又接着说道。

“那就请林妹妹给哥哥我讲一段。就讲讲最近的吧!讲讲农民起义呀,改朝换代呀什么的,我都爱听。”乔群均忙拉着秋香坐在石阶上,催促她赶快讲来。

“农民起义,不就是闯王的事了,这个乔伯伯没给你讲吗?”

“不知道,我父亲从不提起此事。李自成是怎么兵败的,说来听听。”

“李自成在攻打北京时,被暗杀了!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做的,后来起义军失败,余下的残兵各奔东西,力量分散,被朝廷平息,据说现在还有小股的起义军在陕西、甘肃一带活动。”

“明朝呢?有什么改变。”历史居然改变了,怎么回事。

“崇祯皇帝以为大势以去,吊死在煤山,后来南方的兴王即位,他就是当今皇上朱兴逸,该年号为国安,迁都南京!”还说不知道多少,和专家差不多了。

“这个兴逸皇帝登基之后,采取了许多措施,鼓励商贾、与洋通商、伐女真,军漠北,开拓大明疆土,也算是一个有功的皇帝。”

“那这个兴逸皇帝今年多大了。”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他是崇祯的弟弟,现在应该是个老头子了吧!”

乔群均把林秋香的话重新整理一下:李自成被暗杀,多少与老爸、和两个叔叔有些关系,他们是闯王的得力助手,却离去了闯王,要是不离去闯王的话,李自成说不一定就不会被暗杀。李自成被暗杀,起义军攻打北京失败,北京没有失守,吴三桂的女人陈圆圆没有被闯王夺取,吴三桂没有引清军入关,说不定还成了兴逸皇帝的得力将领——伐女真了呢。崇祯皇帝居然还是吊死在了煤山,兴逸皇帝即位,迁都南京,重新整顿朝纲,使腐败坠落的明王朝重新获得了新生。兴逸皇帝鼓励商贾,加速了资本阶级的发展,这样算来和欧洲的资本主义的发展同步。生产方式改变了,综合国力应该上升了不少,为什么如孙文所说‘难民又多了不少’呢?

有些事还是想不通,看看林妹妹,居然在他怀里睡着了,林妹妹睡觉看起来也非常漂亮,给人以遐想,所以再也不去想什么时事和历史了。美丽可人的世间红瑞林妹妹就在自己怀里,是不是要做点什么呢?不能浪费啊!自己前世一个女人也没碰过,现在又回来了,绝对不可以那样傻,还想什么!上啊!

乔群均抱紧了林秋香,慢慢的,慢慢的——心里有了想法。

“群均哥,你干什么。”林秋香这一嗓子声音很小,可是却把乔群均吓得差点掉魂,‘我的妈呀!怎么醒了。’

“啊,林妹妹你,你没有睡着啊!嘿嘿嘿嘿!”真没面子,什么也没能做,却有点小人的感觉。

“群均哥,我们从小指腹为婚,你急什么急!”‘你急什么急’这句话声音很大,伴随的是使劲的挣扎,‘离开了’群均哥的怀抱,跑着离开了。

‘我做什么了吗?你变得也太快了点吧,刚才还像只小猫咪温柔的依偎在我怀里,现在一下子变成了一只老虎,差点没把我给吓死。’望着林秋香离去的背影,乔群均好不郁闷。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加强版泡面三国,2月9日14点开启赤壁之战服务器,同样的休闲,不同的刺激,敬请期待!黄金激活码限量发放中,赶快来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