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三国争霸黄忠

时间:2010-3-1 专题:黄忠
技能效果和攻略
唉,本来不想回的,但又忍不住......

黄忠主要技能为c和d,e在前期可以无视,w需要加一点。

黄忠是当之无愧的单挑大哥,拥有无与伦比的压制性和拆塔速度。这两点估计也只有1年半以前的张合可以与之相比。(当时张合的c对塔也有额外伤害,但蓝耗费较多)

w和无双,太史慈1年以前的d一样,都是自身强制性附加状态(可被净化)。
所以对于现在的黄老头老说,玄武才是不错的选择(风行一旦隐身后自身强制性附加任何状态隐身效果都会消失)

对于楼上几个所说的只不过在新手区能虐虐菜,稍微会点的人都知道没有任何可能性。

贫血时黄忠最大的问题,所以尽量不要冲在第一位。

初期用手动切换c和普通攻击以便增加攻击速度,将对方近战英雄逼开对方弓兵线外(也就是黄忠站在对方弓兵线处补刀,用火箭射对方英雄)。
尽量拉开双方等级差距。且将对方血量保持在370~410之间。
一到6级立刻按od快速将d点上,然后d对方,开w追射火箭。

一般来说,对黄忠有威胁的一是张合,一是庞德。

对庞德没什么好说的,纯粹看点不点灯,被撞后反应快不快,反应快开w闪人没事,反应慢被孟德+c滋味可就不那么好受了。

张合的隐身对黄忠d天生免疫。这bug在1年前我就抱怨过。可惜版主给的回答很牵强,为此我还在论坛跟当时“三国争霸”的斑竹有过争执。

对张合我不认为黄忠有任何优势,唯一的方法就是以血耗血,利用黄忠c耗蓝少的特点跟张合一次性硬碰硬,(对菜鸟当然有效,对高手....)

加点应该是以c为主,wd为辅。也可以以为c为主,dr为辅,但w不管怎么样,初期都要点一点。

团战中黄忠唯一有用的技能就是d,优先d法师,其次是张辽庞德张合等靠技能吃饭的英雄。

装备上黄忠追求的是高攻(高防)而不是高速。玄武之外除了灵巧戒指,我个人推荐出甲。因为黄忠并不是能杀人的英雄,d自从改版加了禁魔效果之后,就不在是检人头的技能了。他现在起的主要是驱散作用。开了玄武开了e,将对方聚集的阵型射散。方便自己队友形成优势兵力以多打少。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我还是不推荐3v3以上出黄忠。因为黄忠属于单挑型英雄,人越少发挥的威力就越大。1v1除了胖子没有任何魏国英雄能打的过他。

即便是我,也不太喜欢在5v5里面出黄,将对方压狠了,不消5分钟,下路或中路准得来个魏国英雄2抓1.压不狠黄老头的血量到中后期就是个废柴。

所以,楼主如果喜欢玩5v5的话,还是尽早换个简单点的英雄用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