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黄忠的刀?

时间:2010-3-1 专题:黄忠
请问黄忠的lv4武器是就杀了夏侯渊就行吗?夏侯渊的防x2真难打还没打完呢曹操就来了.如果按压制天当山的攻略说到是能打完但是只有真乱舞书,等曹操出来却没有武器.请问各位大哥有什末好办法吗?
在曹操来之前杀掉夏侯渊和张郃,就有了。

按压制天荡山的功略可以把曹操到来时间拖后。

此关会有两个贵重物品报告,第一个是真乱舞书,曹操到来后会有第二个就是武器了。

把黄忠练高点儿,比较好打。
没拿到可能是你没有干掉张郃,再试试看,记得难度要选难。
关卡:定军山之战
条件:曹操出现前全灭敌将,副将可杀可不杀

流程:开始后把最近的夏侯德给切了,压制天荡山,黄忠突击。然后把上面的李典干掉,再干掉附近的夏侯渊,下去把乐进和张合给砍了,然后上去干掉曹真和那个文将。曹操出现,贵重物品发现,在中间那个三岔路口附近。

这关不难打,就是小兵多,比较烦人,打将之前可以多用c1把小兵给射死再打,顺便储无双。夏侯渊在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斗气,没有防御x2,见面后可以利用醒觉印弄掉他大半的血。要是打不过醒觉后的他,见到他冒金光就马上存档,再读出来他的醒觉就没了,防御x2也没了。

这老不死我也是今天才搞定的

曹操出现前砍了张合和夏侯渊,必出
在曹操来之前杀掉夏侯渊和张郃,就有了。

按压制天荡山的功略可以把曹操到来时间拖后。

此关会有两个贵重物品报告,第一个是真乱舞书,曹操到来后会有第二个就是武器了。

把黄忠练高点儿,比较好打。
没拿到可能是你没有干掉张郃,再试试看,记得难度要选难
我以为必要条件是要引发黄忠冲阵事件,然后夏侯渊和张mm在曹操本阵出现前ko就可以了。
你可以用双打,让别人用一个练满的人物且攻高先去打夏侯渊,你自己用黄中,开始后从右下的路走,干点跃进,和张和,然后去敌人本阵杀死曹真和郭什么,这时你的伙伴也应打的差不多了,你过去给夏侯最后一击就ok了,紧接着曹操会出现,然后先有一个贵重物品的报告,在地图的左上角,那是真无双乱舞,然后出现的就是最终武器了,大概在地图的中间部位
定军山之战蜀
开始从又下山下乐进,张合,路上顺便封了补给点》上山顶本阵杀郭淮及曹真》下山杀夏侯渊?本阵苦战》曹操出现后!贵重物品出现!看情报里的黄点物品在那里!
在曹操到来之前干掉张颌和曹仁就会出现了
忠定军山之战
曹操军出现前击破张郃、夏侯渊。引发黄忠军团突击信息。

方式1,开始后可以无视压制天荡山,直接从右下进军,击破乐进后去找张郃,击破张郃后就可以和夏侯渊开战了。夏侯渊很强,阳炎化状态,掉血一定程度后还会自己加,加完后打成半血会出现夏侯渊奋起的信息,会自己加攻击x2,很不容易对付,击破夏侯渊后,曹操军团出现。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夏侯渊初始位置再向左上一点。然后击破夏侯德,保证本阵没有压力后再击破曹操过关即可。这个方式适合练满的黄忠,清敌速度快,因为这个方式曹操援军登场比较早。

方式2,开始后压制天荡山,击破夏侯德,出现黄忠与夏侯渊对射的动画。夏侯渊奋起。然后可以先击破夏侯渊再击破张郃,也可以先击破张郃再击破夏侯渊,这个方式曹操援军登场比较晚,适合能力不是很高的黄忠去拿。
黄忠的c1简直霸道到极点,掌握好机会使用c1,再配合c3吹飞加继续c1,很强的进攻方式。唯一要注意的是c1时不要让自己背后有敌人打搅你,打夏侯渊的时候,推荐真无双带炎玉。有关引发黄忠突击的信息,如果使用方法2,是必然出现的,黄忠要从天荡山下来,然后冲向夏侯渊的话,自动出现,使用方法1的话,则要向上再走一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