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双相情感障碍者眼中的天生老大韩信。

时间:2010-3-23 专题:韩信
韩信的胯下之辱为大家津津乐道,我则认为韩信怕死,委曲求全,不是硬汉,但我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的身段还是天生老大。
网上已经有人说韩信的身段如果是真命天子,那些痞子肯定不知道怎么死,真命天子不可能以这样的事情为光荣的,所以韩信后来想造反犹豫不决。
更可耻的是韩信后来还用了那些痞子,开了痞子可以斗老大的例子,而且如果老大后来杀了他们还要背反面的骂名。所以后来吕后杀了韩信,我拍手称快,多杀韩信几族我更高兴!
总之,让天生老大和真命天子在顺境中成长对国家是相当有利的。
『super-mr.-right』
吕后干得好,我看至少应该给韩信凌迟,收拾我们败类文化“好汉不吃眼前亏”的创造者。
片名叫:《猛龙》主要演员是;吴建豪余文乐夏雨黄圣依周俊伟洪金宝.<br>演员扮演的角色如下;<br>洪金宝--饰演:“江龙”,香港警方战功显赫警官<br>任达华--饰演:“韩信”,香港重案组高级督察<br>吴建豪--饰演;“阿豪(蒋信豪)”,台湾警方攻击手<br>余文乐--饰演:“阿乐”,香港警方车神<br>周俊伟--饰演:“小杰(许俊杰)”,美国国际刑警<br>安志杰--饰演:“飞雄”,“阿雪”青梅竹马的前男友<br>梁洛施--饰演:“江绰芝”,江龙女儿<br>夏雨--饰演:“张军”,中国警方狙击手<br>许峻豪--饰演:“高东源”,金度升旗下特工首领<br>李冰冰--饰演:“游静”,风尘女子<br>黄圣依--饰演:“阿雪”,香港国际刑警<br>米高边--饰演:“金度升”,国际黑帮主脑<br>maggieq--饰演:“金度升旗下女杀手”&nbsp;国际犯罪集团头目petros的哥哥被香港一犯罪团伙头目段边虎所害,petros为了给哥哥复仇,从香港警察手中劫持了段边虎的弟弟短边豹,并借此引诱段边虎出现,伺机报仇!香港警方在自己手中丢掉了头号通缉要犯无疑很丢面子,前来指证段边虎兄弟罪证的国际刑警们组成精英六人行动小组留下来协助香港警方缉拿要犯归案。队长江龙率领阿豪、阿乐、少军、阿雪、阿杰五人与犯罪团伙展开了殊死搏斗。在该片中李冰冰饰演的女一号“游静”是个线索式的人物,她是个善良、美丽的女子,在香港娱乐场所艰难求生,偶然结识香港黑社会老大段边虎,以为从此找到了自己浪漫的爱情和情感归宿,不想段边虎只是利用她的身份作为掩护,进行犯罪活动。而另一犯罪集团头目petros及国际刑警组织为了引出段边虎都纷纷把目标锁定了游静,让她成为各人不同目的的诱饵,让这个女子的经历变得让人十分同情和担心,也让人感叹于爱情在这样的危险游戏中显得多么的无足轻重……
汉朝楚王韩信(?—前196年),汉族,古淮阴(今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楚王[1]、齐王、上大将军。淮阴区码头镇现尚存有韩信当年故里,后曾在其府治内修祠堂。西汉开国功臣,初属项羽,后归刘邦。公元前三世纪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军事家、大战略家。中国历史上伟大军事家、战略家、战术家、统帅和军事理论家。中国军事思想“谋战”派代表人物。被后人奉为兵仙、战神。“王侯将相”韩信一人全任。“国士无双”、“功高无二,略不世出”是楚汉之时人们对其的评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