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秦始皇游戏怎么获得技能书

时间:2010-4-16 专题:秦始皇
秦始皇游戏怎么获得技能书
秦始皇新手攻略
进入游戏后,先要建立一个人物,设置好人物的外观和角色的属性“金木水火土五行”(具体作用下文说明)。

1-20级:
通过与新手指导员(画面中的老爷爷)对话,了解游戏一些基本知识,拿起一双鞋子,跟一把护身短刀后将被传送的到杨树村。按键盘l查看任务提示,找到“老学者蒋学渊”(任务界面内有自动寻路功能)。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人物要杀怪收集兽皮,仍然使用自动寻路功能到制定地点后按数字8键,人物自动进行攻击。做完收集动物毛皮的任务后,角色应该有11级左右了。任务会送给顽疾三件紫色装备(游戏内最高档装备为紫色)在做任务打怪的同时随即掉落贩卖品(跟npc换取金钱的东西,没实际作用。)

很快人物到达15级了,剧情任务要求用镐头挖一件藏匿的毛皮大衣,自动寻路到坐标后使用镐头就会自动进行挖掘了。(经过漫长的挖掘过程,终于挖到一件红色的精致毛皮大衣,挖掘任务以后是会经常碰到的哦~)

在任务中要求人物使用npc鉴定功能鉴定一件“李家皮裘”试试运气吧(注意:如果装备见后的属性不好,还可以再进行一次,最多2次。但是这是任务物品,大家千万不要鉴定2次哦~会被npc拿去的。)


20-40级:
一系列任务完成后人物到达20级,这时可以做的事情就有很多了,首先看到经验条变成粉红色,这时人物需要选择职业后才能继续获得经验(自动寻路找到“职业导师方二叔”)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咸阳城,职业分为5种:武士、游侠、术士、道士、弓手。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职业。(仔细考虑后再选哦,不然重修职业可是要金子的哦)

选择好职业后会得到相应的职业武器,和职业技能书,可以先按v键查看技能树,定下未来的发展路线,领取相应的技能书(也可以多路线发展,需要在书店购买技能书,但是每升一级,只给予1点技能点)。

现在该提到建立人物时的角色属性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关系,任务有说明要仔细看哦。要记住五行的关系,“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假如组队的时候队友是木属性,自己是火属性,符合五行的关系,这样可以达到提高自己攻击力的效果。

角色等级21就可以做第一个爵位任务了,获得爵位后可以小幅提升任务的属性。装备npc给的火遁珠(可以自由通行火海区域而不受到伤害),此处boss为魔法伤害,且攻击力较高,建议组队完成,否则需消耗大量血瓶。

有了“精兵”爵位的称号后回血速度加快了30%,在咸阳城内通过简单的对话任务后角色升到25级,现在可以体验到轻松的挂机功能了,通过自动寻路找到“礼官奕春”支付一小笔费用(银子/银票)可以购买娱乐时间,购买后可以进行的活动有2种(钓鱼、跳舞)在家族区舞姬霏霏附近执行跳舞动作(按键盘u后可以看到)会有一定的经验收益(每次获得经验相当于杀死一个同级怪的敬岩)和道具收益(鸡蛋、鲜花)。钓鱼需要装备鱼竿,在皇家渔场附近执行钓鱼的动作(按键盘u后可以看到)会获得经验并掉到各类的鱼(任务需要)
任务+挂机使人物到达了31级,换上一套31级的装备后可以进行第二个爵位任务了,第二个爵位“百夫长”的效果是拾取范围增加一格。
再通过连续的剧情任务很容易的人物就可以到达40级了~

附:
在20级以后每次升级都有属性点由自己分配,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来分配,具体怎么加才最好,还是由大家自己尝试吧。
在游戏内通过任务可以获得“小型完全生命药剂和小型完全魔法药剂”作用就是可以一次性加满损失的生命值以及魔法值,药剂容量为20000/20000。打boss的时候一定要是用此药剂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