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日本曾是侵略国家吗

时间:2010-4-30 专题:忽必烈
每天早晨对着信仰的佛像上香、磕一百个长头,“你会变得很谦虚,即使你表面很强势,但你骨子里也会很谦虚,表面也会很谦虚。”
柬埔寨、缅甸、泰国、印度、美国(也骚扰过苏联)。

当然是
是的
肯定是啦
还用问吗,历史书上写的很明白了
愤怒,当然是了,最可恶的自己还不承认,nnd
曾经是,现在也存在潜在的侵略倾向
日本在实现维新改革后,国力的迅速强大让他走上了扩张的道路。

给日本的所有邻国造成了刻骨铭心的伤害。

日本这段时间按制造的暴行令人发指。

很幸运的是日本人谦虚的学习佛主的智慧却无法超越,如果超越,日本人会把佛主也打到


忽必烈完成了对朝鲜的称霸或者藩属确认后,开始要求日本的藩属权。日本北条时宗(1251-1284在位,镰仓时代幕府第八代执权。)两次(此处的两次是指1274年侵略之前当然有人认为不止两次。可信的两次,法国学者勒内·格鲁塞认为一次发生在1268年,一次发生在1271年)拒绝元朝忽必烈纳贡要求(有人认为建交也是主要目的,可是根据当时中国的国情和忽必烈的诏书看来,中国从未将日本和自己平起平坐,忽必烈认为日本也应该成为他的汗国的一部分,至少是称臣纳贡像朝鲜和即将的印度支那那些小国那样,所以我认为建交这种说法只是一些历史人认为中国是个爱好和平的民族不可能作出这样的事情来的一种说辞,呵呵,吞并小日本有什么托辞好讲,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言归正传),并下令地方积极备战防御。

1274年,忽必烈派出150艘船组成的远征军向日本群岛进发,(另有数字为900艘,元军和高丽军33000人,这是周一良主编的世界通史上的数字,正文的数字是勒内的,我个人倾向于勒内的数据。)举兵荡平对马、壹岐两岛(个人感觉很爽),深入九洲附近的博多湾时。由中国人(也有史料认为中国人只是提供最基本的航海等服务,战斗的主体是高丽士兵,元军只是核心军队,就好像在西征时一样)和高丽人组成的主体军队,遭到了九州的大名们的奋力抵抗,抵抗的石墙遗迹听说现在还在九洲。日本人在中国军队的火炮威胁下一度撤退,后来奋力使入侵者退回船上。在各个材料中,均提到日本曾后撤。后来突然发力反攻。(我个人认为这是中国船长火炮的威力使日本想进入内陆后聚歼之。)日本史称“文永之役”(中国史称“甲戊之役”)。此处并未出现神风,但是在一些出版的书籍上却语焉不详地提出日本在天时地利的帮助下突然反败为胜。天时地利多得是,为什么一定要说是神风呢?


这个帖子是日本人或是汉奸发的吧?以此来做社会调查是怎么的?
现在知道了吗?你要牢牢是记住这个答案啊?
日本军国主义是侵略者,但日本人民还是爱好和平的,希望中日永不再战世代友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