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精忠报国岳飞传全攻略怎么没洞房之战

时间:2010-4-30 专题:岳飞
精忠报国岳飞传全攻略怎么没洞房之战
根据南宋抗金英雄岳飞的故事而改编的游戏。宋靖康元年,岳飞带领几位兄弟赴相州考武生,受到都院府洪先的刁难,在知县徐仁的帮助下才得见都院大人。都院大人要岳飞与洪先比武,做为武生考试的内容,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序章 英雄出世
01沥泉山取水
本关要想全灭、全拿、不撤退,条件有:1.听音乐,得经验果。2.黄河之战,粮食都拿到并且都留到本关。这两条很容易达到。3.耐心。
第1回合:我军全军全力向下。
第2回合:我军前进,张显、汤怀、诸葛、王贵排成一行,张显、汤怀在桥下,诸葛、王贵在桥上。岳飞在王贵的下面。在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将那个经验果给王贵。
1.    给王贵经验果的原因:让王贵升级,对敌人,尤其是小兵形成级别优势,这样,4级的王贵攻击1级的小兵,就像7级的牛皋攻击3、4级的我军,致命一击的几率会很高,对小兵几乎100%,很爽。如果运气好,还会有致命一击+二次攻击。后面防牛皋主要靠他,牛皋及敌人通常也会攻击他。注意在后面得战斗中,在面对牛皋前让他得级别升到5级(很容易),牛皋攻击他时致命一击和二次攻击的几率就很低了。
2.    站位:这样的站位,施全会攻击王贵,吉青攻张显,一个小兵攻汤怀,可以保证岳飞的hp。如果能躲过去最好,躲不过去,下回合时最好让王贵的毒自动解除。前面多s/l,后面才有保证。
第3回合:通过s/l,由汤怀、王贵、岳飞干掉施全(这是最无聊的地方,需要一次致命一击或二次攻击,比风波亭开始还无聊。施全的敏捷高,有时好不容易出现致命一击或二次攻击,还被他躲过去),存盘。张显右移攻击桥头的小兵。诸葛救张。本回合不能让张显牺牲。最好张显也不趴下,同时王贵和岳飞也能躲过攻击。本回合耗时最多。需要足够的耐心,也需要运气。(后面需要s/l的地方就不细说了)。注意诸葛和汤怀的站位,需要吸引调动敌军。
第4回合:王贵干掉桥上攻击诸葛的小兵,汤怀和岳飞干掉村子里的小兵。张显右移到村子左上角给自己粗粮,诸葛进村子,救人。王贵需要躲过吉青的攻击或那两个小兵的攻击。
第5回合:让张显向右上角移动,与大家一起干掉和施全出来的小兵。吸引吉青军向前。站位好,吉青攻不到我军。诸葛救张显。
第6回合:张显继续向右上角与泉水相通的小道前进,大家干掉与吉青出来的小兵。
第7回合:诸葛救岳飞。岳飞、王贵、汤怀攻击吉青。张显继续前进。注意张显的位置,保证下回合诸葛的站位。
第8回合:王贵、汤怀干掉吉青。诸葛救张显,张显进入小道,触发岳飞进沥泉。岳飞v三头蛇怪。1.岳飞最好不要主动攻击三头蛇怪。如果愿意s/l,岳飞主动攻击后,级别正好由3级升到4级,为了省粮食,可以攻击。前一次打,试了几遍,都没有躲过蛇怪的反击,放弃。这次一次成功。后面粗粮有富余。2.注意诸葛站位,将两条小蛇吸引到平地上。
第9回合:岳飞进入沥泉,给自己粗粮(3级)或救自己(4级)。张显攻击小蛇,争取致命一击,同时注意站位,阻挡上面的小蛇,不能让它们去围攻岳飞。前回合如果张显位置是刚好能触发岳飞进沥泉,最靠近谷口的地方,可以两条都拦住,靠反击,杀敌能更快,并且不会中毒。王贵、汤怀前进(第6.7回合站位好,本回合王、汤可以攻击到,并干掉一条被诸葛吸引下来的小蛇),诸葛救王贵。大家攻击小蛇时致命一击的几率应该超过50%,几乎100%。
第10回合:汤怀王贵向上,干掉一条小蛇。岳飞上移救张显,或与张显一起,(好象能)干掉上面的两条小蛇。同时注意站位,将下面两条蛇吸引上来。
第11回合:汤怀右移,与王贵干掉一条小蛇;或汤怀右移去帮助张显,王贵上移。
第12回合:汤怀、岳飞、张显消灭所有小蛇,引出牛皋。王贵上移。
13回合调整,吃粮食,救人。14回合形成以上面村子为依托,汤怀在村子里,王贵在汤怀下面,张显在王贵的右下方,岳飞和诸葛在后面的防御阵形。王贵在平地上是110%的能力,敌人在平地上是100%,在树林力或山上是110%,充分利用那块小平地。注意根据敌人的站位,岳飞在王贵的左后方或右后方等地方,保护诸葛。吉青和施全前几个回合攻击不到我军,等他们上来时,小兵应该已经干掉一半了。注意阵形,让牛皋只攻击王贵。粮食主要在这里用,岳飞几乎成了运输队长。s/l是必须的。岳飞躲在后面,牛皋攻击不到,吉青一般会攻击王贵,hp大于75是肯定可以保证的。最后两回合,张显攻击吉青,别人上来补一刀,干掉吉青。同时干掉施全。岳飞v牛皋。
注意岳飞的位置,不要在最后回合不能与牛皋面对面。我第一次打的时候,在18回合岳飞向左下干掉吉青,但是牛皋却向右去攻击汤怀,19回合干掉施全后,岳飞见不到牛皋。
本关得分75。
第3回合s/l多一些(看运气),这次耗时约20分钟。后面的s/l并不多。总耗时不到1.5小时。

.....                                                 更多查看:http://gl.jb8.com.cn/gonglue_miji/2007-9-7/200797111408.ht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