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口袋封神(手机游戏)的姜子牙在什么地方啊?

时间:2010-8-19 专题:姜子牙
姬发在一小屋里醒来,暗想自己不是在古玩商会看古画吗?怎么这地方还点蜡烛?穿越了?来到门口李家村长安慰了姬发几句后住下。这时有居民“刷”的出现向李村长报告张家村长来找茬了,还打伤了几人…李村长和居民“唰”的一声消失在姬发面前…姬发跟着出去后看到李村长和他的对手吵了几句后进入战斗教程。
不要慌,进入战斗后只要用普通攻击打败对方三个怪后就可获胜,秒杀…被打败的敌人见事不可为逃走了,李村长追了上去…姬发看得一头雾水,路人把契约者、神兽的事解释给姬发听后,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
听路人说完那些奇幻的解释后,走到右边的屋子找到姜子牙,在他的帮助下恢复了前世的记忆,获知自己是姬发,经姜子牙招唤进入了封神榜的世界,姬发的前世妻子正是李村长的孙女,提示姬发出村前找村长获取帮助,获得青龙玉佩。
于姜子牙处接到出村任务后,来到了村长家。与村长对话后获得一只十级的强盗喽喽和一套低级装备、几个捕捉奇兽的道具。之后叫你帮其给他在龙华城打工的孙女送信,即姬发前世妻子邑姜。
接到送信任务后先不要急着出村,到姜子牙屋后找到那个老人,与其对话接到支线任务“寻找”,这任务是进入凤凰秘境的通行证,下文会说到的。
走到李村出口箭头处点击确定键,画面转到了世界地图,将目的地转到华龙城点击确定进入…
走进华龙城来到右边的书院,把信送给李姑娘(即姬发前妻邑姜)后,发现邑姜还是如昔一样善良,托你帮助客栈老板,走出书院到书院后的客栈找到客栈老板对话后叫你去光耀平原找和食水兽伴生的「水琰草」。
接到助人任务后,来到光耀平原,走到第二个场景遇怪就可见到食水兽…得到水琰草后返回华龙城找到客栈老板,客栈老板告诉姬发城主的儿子见邑姜貌美,将其掳走了,将水琰草交给客栈老板后赶往城主府。
走出客栈,在华龙城找到最大那一间就是城主府了。进到城主府,城主的儿子在威迫邑姜就范,邑姜宁死不屈…这时姬发上去把城主儿子打败后将邑姜救回客栈。此时的邑姜中了剧毒,命活不过三天,客栈老板指点姬发去灵栖平原找到药仙老人可能把邑姜治好。
灵栖平原就是风华城后面的红点,来到灵栖平原进入第二个场景于东北角可找到药老仙人。药老仙人此时自身难保,身中蛇毒的他要求你帮其收集蟒蜓草,在当前场景打蛇可获得。将任务物品交给老人后,姬发把前因后果一一道来,药老仙人说幽暗泽地里有一灵果可救治邑姜的病,不过那地方处处布满瘴气,只有拿到风华城妲己的凤钗就可通行无阻。
告别药老仙人后来到了风华城,打听之下得知妲己住宅在风华城东北角那边…走进妲己家,仇人见面,格外眼红,打败妲己后得到凤钗…得到任务物品后先不急找药老仙人,走去风华城的商人处买一本叫双龙刺的技能书,效果是命中后两回合内每回合消耗怪物百分之三十体力,那灵果就是四神兽玄武守护,多买些复活用的道具,还有最好是将装备锻炼下,玄武太变态了,一用技能直接秒杀的。
拿起妲己的头钗后,离开风华城回到灵栖平原的老地方找到药老仙人。把头钗给药老仙人开光后,得到一装备红头箍,接到取灵果任务。
有了药老仙人开光的头钗,来到了幽暗泽地。第一个场景的出口在东北处,第二个场景就在入口的南边,走过两个场景来到幽暗泽地深处。玄武就在幽暗泽地深处的西南方,和玄武对话进入战斗场景。打败了玄武神兽后,得到了灵湖果,离开幽暗泽地深处返回龙华城给邑姜治病,出口往右直走就可离开。
从幽暗泽地深处回到华龙城客栈,找到邑姜。把灵果给她服下后的对话中让姬发深深意识到可以见面但又不能相识的苦楚。于是想到了姜子牙,为了恢复邑姜的记忆,去找姜子牙。
要找姜子牙当然是从那里来,从那里去。回到李家村找到了姜子牙,他让姬发去灵武泽地里取得凤凰梧桐的树枝,就将会做法招回邑姜失散的元神。
大家要像上次打玄武的时候一样,买齐那些必用品。来到灵武泽地,出口在第一个场景西南角进入,朱雀同样在那西南角,走近与其对话进入战斗场景,打赢朱雀后得到梧桐树枝,从它后面有出口离开,选择李家村后确定。
回到李家村后找到姜子牙,把梧桐树枝给他一阵鸟话后,就说邑姜记忆已经恢复了。而且还透露纣王和闻仲在歌华城,姬发还没看一眼恢复记忆的姜邑就义不容辞的前往阻止。
进入歌华城后不要急着去内城找纣王,在内城东北角处找到那个人,一个像小孩的秘境老人,经过对话后只要你给二千两他,就可以进入凤凰秘境。里面的怪全都是六七十级的怪,很适合练级,在那里还可以挑战真正的朱雀哦,打败它后可得到朱雀玉佩。
走进内城宫殿,打败守卫甲乙二人后探得消息纣王和闻仲在仙泽高地有所鬼祟行为…前往追寻。经过黑土高地来到目的地,正好碰到纣王二人开始召唤白虎神兽…急忙赶过去阻止,然而在纣王的阻止下始终差一步,闻仲成功的召唤出了白虎神兽,跟白虎大战了一场,败下场来,纣王二人放了姬发一马。姬发想起闻仲之前的四相之地,要求回李家村找姜子牙解惑。
回到李家村找上姜子牙,得到四相宝地之一的远古龙墓的消息,为了寻找青龙,寻觅强大的力量,决定前往远古龙墓。
差不多走遍全个地图后,终于来到了远古龙墓。经过曲折蜓转的路程后,在远古龙墓的尽头终于见到了四大神兽之首的青龙,但不是完整的青龙。而是龙魂,这时它跟你说它的龙牙经过时间冲刷,早就忘了是丢在熔岩地域还是遗失在地下熔洞…叫你帮他寻找龙牙。
离开远古龙墓后向地下熔洞进发,熔岩地域就不用去了,来回转了一个大圈,龙毛都没发现一条。种种因素表明龙牙就在地下熔洞,在地下熔洞的尽头找到了龙牙,转一个大圈重新走出来回到远古龙墓找龙魂交任务,得到了青龙神兽,去找纣王和闻仲,解决掉他们就可爆了。
建议先把青龙的等级练上去再去找纣王,毕竟青龙也是神兽,等级上来了比其他的还变态。打完纣王后你可以选择退出游戏和继续游戏的。如果想见恢复记忆的邑姜一面的话就继续看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