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秦时明月中,高月并不是虞姬!!!

时间:2010-8-30 专题:虞姬
秦时明月中,高月并不是虞姬!!!
先把官配的往一边放一放。首先,燕太子丹,是燕国人,姓氏就是姬,所以,他的女儿高月,就姓姬了,名字就是动漫里的那样,叫姬如千泷。虞姬,她是楚国人,姬只是表示她美丽的意思,和高月的姓氏姬并没有什么联系,虽然是一个字。另外,少羽是喜欢石兰的,估计石兰才是虞姬。高月和天明才是官配,所以高月根本不是什么虞姬,更不要说是少羽的~~~。
lz,你在上面已经解释的很对了!,你是在讨论吧?我觉得你应该发帖才对呀!下面说一下我的见解(只是个人见解)1:首先我打死也不信月儿是虞姬,楼主已说得很好了!月儿姓姬,叫做姬如千泷!不要认为有个姬子就是虞姬好不好,这是不对的!2:楼主也说白了,她们根本就不是同一国家的人,简直是一点关系也没有。3:楼上说的是《神话》吧!哎《神话》真会毒害人!!《神话》为了好看,已经改了一部分事实了!况且那时“小月”并不是“高月”!!4:最具说服力的一点!!我先前去贴吧看过一篇关于“项羽”与“虞姬”的问题,那有一篇是转官网的文章,玄机希望大家出意见设计“项羽”怎样与“虞姬”相遇,并且明确指出“虞姬”并没有在第一部出现。那“月儿”早就在第一部出现了,你说她还有可能是“虞姬”吗~~~?说到这,想必大家都能明白了吧!还不明白,只能说明那··有问题!!!就这些了,打了那么多字!累死了!!再重申一次!!!“高月”绝对不是“虞姬”!!绝对不是!!最后,不得不说一下:支持国产!!支持国产!!
没看过
据以前编写百科的某人说原著第五部在台湾出了,里面有提到高月原本就姓高。至于官配这种,在官方没给出说明之前,永远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你可以认为高月和天明才是官配,其他人也可以认为高月和少羽才是。
我也这样认为,我也相信和期盼月儿能和天明早日团聚
9494但是lz没题啊
你看过胡歌版的《神话》吗??其实我觉得很多地方都有异曲同工之妙:1、33话里面的仙山,很像〈神话〉里的关玉漱的那座悬浮山。2、高月偏偏就跟〈神话〉里的高岚一个姓(高岚和虞姬长得一模一样),另外高月的真姓也跟虞姬有共同点。(拜托`那可是战乱时期,管他哪个国呢!!)天啊,我激动!!!我偶然发现的,不止是姓,连名都是,高岚在古代的双胞胎的名字叫小月!!“高岚小月”,去掉“岚”和“小”不就是“高月”吗!(激动死我了o(∩_∩)o)这部动画片是根据历史记载编制的,只是细节跟〈神话〉一样有了变化。你可以去看看!其实〈神话〉也相当不错!所以啊,我觉得姬如千泷很有可能是虞姬还有另外一个理由:虞姬本是楚国的大户人家,是后来秦统一六国,她才被带到秦朝的,而这跟姬如千泷的遭遇不是很相似吗?虽然天明喜欢姬如千泷,而且姬如千泷也喜欢天明,但这也不是说明姬如千泷就不是虞姬啊!!〈神话〉里面不就是虞姬开始不喜欢霸王项羽,后来才喜欢的吗?而且战乱时期,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官方说〈秦时明月〉一共有八部,现在才三部,什么事都可以发生,不是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