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求詹天佑续写,300字左右

时间:2010-9-27 专题:詹天佑
求詹天佑续写,300字左右

詹天佑因为为祖国做了贡献,把京张铁路修建得很完美,全国人民一片沸腾,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詹天佑,说他为我国争了一口气,说他是中国铁路的开拓者,说他是中国工程师银河中的一颗明亮的星。从此,詹天佑成了全国总工程师,每次有非常重要的任务时,清政府都会派詹天佑去完成.只要詹天佑每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的人们就会热热烈烈的迎接他,把他抬起来,抛向空中,接住,再抛,再接.詹天佑就在这一抛一接中转移了很多地方.陕西、河南、山东、山西、广州,凡是他去法过的地方,不仅在土地上留下了他的身影——他的塑像,还在所有的老百姓心中留下了高大魁梧的身影。外国人曾经说,能在南口以北修路的中国工程师还没有出生呢!可是现在呢?詹天佑提前二年完成任务,狠狠的打击了帝国主义列强,外国人不得不佩服詹天佑,一个个灰溜溜地回国了。
京张铁路不满四年就全线竣工了,比计划提早两年。这件事给了藐视中国的帝国主义者一个有力的回击。今天我乘火车去八达岭,过青龙桥车站,可以看到一座铜像,那就是詹天佑的塑像。站在高大的詹天佑塑像下:一位老人拄着拐杖,意味深长地望着那个塑像,阳光洒在他的脸上,也洒在铜像上,反射出金色的光芒。他认为,能与这样一位爱国者站在一丈阳光下,是引以为豪的。年轻的工程师坐在火车上,望着那一闪而去的鼻祖的金色铜像,与脚下雄伟壮观的“人”字形线路,作为同行,不难想象出当时建造铁路时的困难于艰辛。一只雪白的鸽子飞过,停在詹天佑铜像脚边,仿佛是要给他带来好消息——京张铁路已有一百年历史,此时,中国富强了!
就不告诉你,呵呵------------因为我也是个提问者,我不懂,idon"tknow
我也不知道
詹天佑因为为祖国做了贡献,把京张铁路修建得很完美,全国人民一片沸腾,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詹天佑,说他为我国争了一口气,说他是中国铁路的开拓者,说他是中国工程师银河中的一颗明亮的星。从此,詹天佑成了全国总工程师,每次有非常重要的任务时,清政府都会派詹天佑去完成.只要詹天佑每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的人们就会热烈的迎接他,把他抬起来,抛向空中,接住,再抛,再接.詹天佑就在这一抛一接中转移了很多地方.陕西、河南、山东、山西、广州,凡是他去法过的地方,不仅在土地上留下了他的身影——他的塑像,还在所有的老百姓心中留下了高大魁梧的身影。外国人曾经说,能在南口以北修路的中国工程师还没有出生呢!可是现在呢?詹天佑不但完成任务还提前二年,狠狠的打击了帝国主义列强,外国人不得不佩服詹天佑,一个个都没脸留在中国,一个个都灰溜溜地回国了。
我也要写啊!~~~请快回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