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除了白起将军,古代杀人过百万的

时间:2010-10-4 专题:白起将军
除了白起将军,古代杀人过百万的
还有哪些人呢大家列举一下我总觉得白起杀人和有些人相比不是很多
其实你自己早有答案了,历史上那个开国皇帝不是杀人过百万,秦始皇坑儒没有?一将功成万骨枯,那个名气大的将军不是杀人杀出来的?区别只是数据.
薛仁贵不知过没过百万不过杀人那是出了名的曾经几千人杀敌十万牛人啊
一次百万的很少,多次加起来就有很多了
当年唐高宗时期李绩为主将薛仁贵为副将征讨高句丽,用杀光烧光抢光的“三光政策”最终灭掉了连隋炀帝和唐太宗都无法灭掉的高句丽国。整个国家和这个民族基本都消失在历史的波涛中,你说这两个人算不算杀人过百万的呢?
我感觉项羽很有可能,一次坑杀20万秦军,又有过3万人打败刘邦56万的记录,杀人过百万完全有可能,还有就是成吉思汗,他们蒙古人打仗是不降就屠城的,大都三十万人口好像是一个没剩,在他们的时代被他们杀死的据说有一亿,这样说来的话白起就不算什么了,二战的时候就多了。
项羽
那个冉闵也是哦
不为拿分,给你看看这个,或许能帮到你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df43bf0100cbld.html
赵毅
成吉思汗杀的人数无法统计,只能估计。灭金,金国的人口统计与蒙古的人口统计相差四千万人口,估计被屠杀的至少在3000万左右,金国人8成以上被屠杀,世仇呀,但是大部分都是北方的汉人。灭宋,屠城有所收敛,只有遇到顽强抵抗的城市才惨遭屠城,例如苏州,常州等,四川是第一个受害者,屠杀的也是最为厉害,几乎将当时的四川人8成都被杀光。按照宋朝的人口统计和蒙古的人口统计,相差2000余万人,而且这只是大概估计,具体数字天知道。灭西夏,西夏国被彻底消灭,西夏人口估计几百万,除了奴隶雇佣军外,其余全部被杀。灭阿拉伯,几乎是一路屠城,共屠杀100多座城池,当时阿拉伯世界正是鼎盛的末期,以每城20万人计算,估计有几千万人被杀。侵略欧洲,数字不知道,但是现在欧洲人谈论蒙古人都是恨之入骨,可见图啥也使不少。成吉思汗不管它是不是恶魔,但是对于一个处在蒙昧世界的统帅,他个人的确是英雄,至今他和他子孙的战争纪录无人能够打破。他的侵略使东西方互相了解,加快了世界发展的进程,虽然他做的都是野蛮人所作的事情。当时世界三亿人口,蒙古军队杀掉一亿多,比两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口总和还多不过我估计5000万这个数字是合理的。
我感觉是项羽,坑杀20万秦军,和白起差不多!另外巨鹿还打死30万,彭城打死56万!
曹操当之无愧
希特勒,二战屠杀600万犹太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