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美国超级妈妈如今怀上第…
兄弟陆续患绝症 获父母…
61岁老太杀死16岁孙子后…
大陆佛教界捐款1664.5万…
贵州女教师双目失明 仍…
母亲偷看日记发现16岁女…
四川长宁县惊现16平米“…
16岁女孩被卖给多名男子…
16岁少女成贩毒头目被刑…
16岁少年在公安局内坠楼…
最新热门    
 
第1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刘延东出席开幕仪式

时间:2009-9-4 15:40:54  来源:不详

宋体>9月3日上午,第1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国务委员、第1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组委会名誉主席刘延东出席开幕仪式,并与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第1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柳斌杰和西班牙文化大臣安海莱斯·冈萨雷斯·辛德共同为本届图博会揭幕。

 

  开幕仪式之前,刘延东会见了西班牙文化大臣安海莱斯·冈萨雷斯·辛德,以及荣获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的部分代表、参展的国际出版集团CEO,代表中国政府和图博会组委会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刘延东说,北京图书博览会自1986年创办以来,经过23年的发展,不仅成为亚洲最大的书展,而且也是全球出版界一年一度的重要文化交流盛会,是中国出版人与世界各国出版人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享成果的盛会。每年的主宾国活动都是图博会的一个亮点,这次西班牙作为主宾国,给人们提供了展示西班牙优秀文化与出版成就的机会。

 

  刘延东指出,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出版业取得了长足发展,60年共出版了300多万种、2000多亿册图书。她希望中国出版业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大力加强国际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出版的国际竞争力。

 

  开幕仪式结束后,刘延东还参观了西班牙主宾国展区和中国展台。

 

本届图博会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的1700家出版商参展,参展图书16万余种,展览面积达43000平方米,创下了历年之最。本届图博会为期5天,前3天为专业场,后两天为公共场。

 

北京国学时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三层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