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骗子网上散播消息 近百…
“拼友团”悄然流行 网…
青年网上编造人吃人谣言…
网上逃犯在火车站携枪过…
昏睡乞儿似被拐宝宝 “…
待业青年网上散布车祸谣…
男子劝架遭群殴反被网上…
发黄段子手机号要作废引…
人民币变身“生日钞”网…
网上扬言炸机场英国男子…
最新热门    
 
网上淘男友成新潮 女方掌握主动避免相亲尴尬

时间:2010-1-25 12:04:43  来源:不详
不少人都有交友相亲的经历,不过那种由中间人牵线到茶楼、酒吧或公园见面的传统方式已经略显老套。日前,一种上网“淘友”的另类交友方式开始在成都单身白领中流行。这种交友方式是由女方扮演一个“淘手”角色,而男方则成为“淘手”的“宝贝”,双方通过网上电邮交流沟通,然后由女方掌握主动权,选择中意的对象。“其实大家就是在网上聊天、发邮件,没有了陌生人见面时的尴尬。”昨日,在成都市红星路一家文化公司工作的赵小姐说。

    新潮 女生掌握交友主动权

    “耍朋友、谈对象,从来都是男生追女生,但在这种交友方式中就反过来了!”赵小姐说的这种交友方式,实际上就是眼下网上流行的一种“淘友”交友方式。只要在网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女方就可以扮演一名“淘手”的角色,“淘手”就像是一名精明的购物者,不过她“淘”的并不是商品,而是选择心目中的理想“宝贝”,这些“宝贝”都是男生。

    赵小姐和公司里的一群年轻姐妹都是单身白领,她们通过朋友的介绍上网注册,半个多月过去,几个姐妹还真找到几个谈得来的男性朋友。“交过友,相过亲,但总要面对对方挑剔的眼光,哪个女孩子愿意这样嘛!”赵小姐说,网上交友就完全不同,是女生占据主导地位,而男生则成了被挑选的对象,女生有权挑选自己喜欢的男生,也就是“女追男”。

    那么男生和女生如何才能认识?其实也很简单,如果男生对网上的某某女生有好感,就可以通过“抛送媚眼”来争取女生的芳心,也就是点击一个虚拟的“媚眼”。如果得到了女生的回复,双方就可以通过电邮交流沟通。赵小姐说,已经有两三个男生向她抛过“媚眼”,但她并没有全部回复。“其实挺有意思的,这种交友方式双方都很轻松。”赵小姐说,如果大家都谈得来,也不妨真正见面,或许就成了一生的朋友,或者会成就一段姻缘。

    解压 网上“淘”男友放松心情

    在这种交友方式中,男生被女生称为“宝贝”,女生选择“宝贝”的过程则称为“淘男”。男生在获得女生青睐之前,必须由看上他们的女“淘手”把自己放在“淘架”上,每位“淘手”拥有自己的“淘架”并掌握着交友的主动权,“淘手”可以选择将谁“淘入淘架”并开始一段“约会”。当然,约会也是网上虚拟的,双方可以通过电邮交流。

    在这个过程中,男生“宝贝”除了向心仪的“淘手”“抛送媚眼”,等待“淘手”将自己“淘入淘架”之外,没有任何办法联系“淘手”。“其实,这也是一个快速约会的交友平台。”赵小姐说,这种交友更加贴近真实,也可以为自己平日的紧张工作解压,放松心情。

    记者采访发现,对于女生“淘男”这种网上交友方式,在成都的不少公司白领中比较流行,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扮演主动出击者的角色。实际上,这种交友网站两年前首次出现在法国,在年轻人中,一些新的爱情观开始崭露头角,为这种魅力游戏奠定了基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