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索尼捐款100万元 支援…
首都机场集团向玉树灾区…
青海中浩天然气化工有限…
陈占彪:陆士谔“预言2…
农妇杀死前任情夫潜逃1…
玉树地震致700年历史禅…
浙江温岭佛教协会2010年…
10岁自闭症男童被用铁链…
10岁藏族男孩震区为医护…
2010年中国朝觐事务代表…
最新热门    
 
“10年影响中国图书榜”出炉 韩寒郭敬明作品上榜

时间:2010-4-20 14:15:24  来源:不详

17日晚,北京电视台“书香北京文化盛典——21世纪10年影响中国图书榜”晚会在京举行。30本21世纪10年最具影响力的图书出炉,于丹、韩寒、郭敬明等人的作品入榜。

 

    现场有个“书友会”环节,安排上榜作者与现场观众直接对话。郭敬明凭借《悲伤逆流成河》入榜,台下读者发问时尊称他为“郭老师”,郭敬明连说“不敢当”,叫“郭同学”就可以了。郭敬明说:“《悲伤逆流成河》算是我写作生涯里的一个转型作品,让我的视角更加全面化了。我现在写书的视角已经站在成年人的角度来写了。”

 

    另外,80后作家九夜茴“发难”《激情燃烧的岁月》作者石钟山,问他为什么不改变过于传统的写作方式。石钟山说,他会一直“坚持现实主义创作的理念”,那是他的信心所在。

 

    现场最有亮点的环节是为《明朝那些事儿》量身创作的节目《明朝那些皇帝》。作者当年明月与明朝16位“皇帝”隔空喊话。建文帝、永乐帝、崇祯帝逐一亮相,与当年明月唇枪舌剑。晚会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台青少频道播出。

 

    >>上榜图书

 

    《狼图腾》《亮剑》《我们仨》《达·芬奇密码》《三重门》《秦腔》《激情燃烧的岁月》《悲伤逆流成河》《女心理师》《兄弟》《于丹<论语>心得》《明朝那些事儿》《品三国》《世界是平的》《登上健康快车》《血酬定律》《谁动了我的奶酪》《细节决定成败》《思念依然无尽》《激荡三十年》《告诉孩子你真棒》《富爸爸穷爸爸》《做最好的自己》《马未都说收藏之陶瓷卷》《正说清朝十二帝》《哈利·波特》《喜羊羊与灰太狼》《我的野生动物朋友》《淘气包马小跳》《青铜葵花》

责任编辑: 林杏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